四十二章 半步入道的僵尸王(2/2)
作者:血天机

    那五个人身上不经意间散发出的能量波动,谢牧怎么可能会忘掉,这股波动正和他之前杀的几个血影组的人一致,不过,这群人更加的强大。

    看着那五个人,谢牧心中的杀机一下子便沸腾了起来,犹如一锅滚烫的开水一般,在他的胸中翻腾,眼含煞气的凝望着那十几个人,拳头攥紧。

    良久,又松开,这里,他暂时还不能动手,只有等会进攻僵尸的时候,他才能伺机寻找机会下手。

    这五个血影组的人虽然很强大,可是对他来说,并不惧。

    “暂时不要动手,不然会泛起众怒的。”

    一旁的上官琬婷看着谢牧,用手碰了碰他的胳膊,小声道。

    “放心,轻重我有把握。”

    淡淡的点了点头,吐出一口气,压住心中的杀机,收回视线,平静的说道。

    上官琬婷看着谢牧,点了点头,没有说话,而是看着前方的僵尸群,没有任何动手的迹象。

    等待了片刻,周围的人越来越多,各自站在一角,一个个都神情凝重的看着前方的僵尸群,能量矿脉的波动自然瞒不过他们的眼睛,只是还是没人出动。

    枪打出头鸟,这种情况下,谁也不愿意做那第一人。能量矿脉的诱惑固然巨大,可是相比之下,命才是根本,命都没了,要能量石来有何用。

    微微一扫,谢牧眼睛一眯,此刻,周围差不多聚集了一百多人,除了之前在村子里碰到的那几个组织的人之外,还有诸多的陌生面孔。

    眼下是一片龙蛇混杂,其中的人大多都是天阶高手,还有几个,就连谢牧也看不透,除了谢牧以外,在场的人没一个是天阶一品进化者的。

    “哈哈,各位都不愿意出手,都想等现成的,难道我们要在这里站上一夜不成!”

    蓦然间,一声大笑响彻在林间,一个身着灰色西装的中年男子出现,身后跟着五六人,除了这个中年男子以外,身后的几人都挂了彩,绕是如此,也没有人敢小瞧这一群人,尤其是领头的中年男子西装男。

    中年男子来到了林间的空地上,哈哈大笑一声,顿时间,隐藏在周围林木中的人纷纷现身,都聚集在了空地上面,各自为成一个小团体,看着空地中间的中年男子。

    上官琬婷踏前一步,也跟着现身,谢牧跟着上官琬婷的身后,二人一前一后,来到了空地边上的一角。

    “他是谁?”

    谢牧站在上官琬婷的一旁,看着空地中间的中年男子,小声询问道。

    这个中年男子给他带来了一丝危险的气息,隐约间,谢牧可以判断,这个中年男子的实力应该与他在村子里碰见的八个组织的头领实力相当,是一个相当强悍的进化者。

    “莫哉瑅!”

    上官琬婷神色淡然的看着站在空地中间的中年男子,玉唇轻启,淡淡的说道。

    “莫哉瑅!好古怪的名字。”

    轻声的嘟囔了一句,谢牧眯着眼睛看着站在空地中间的中年男子。他到想听听,这个‘莫哉瑅’有什么话要说。

    “各位,这样等下去,可不是办法啊,不杀了僵尸,那能量矿脉可就只能看着了。依我看,咱们应该是先杀了僵尸,然后再说吧!”

    “哈哈,杀僵尸,可以,那那头僵尸王就由你莫大高手去对付如何!”

    蓦然间,人群响起了一道苍老的笑声,紧接着,一个鹤发老者走了出来,目光淡淡的看着莫哉瑅,神色间,露出些许的玩味之色。

    看着站了出来的鹤发老者,谢牧静静的站在原地,这个鹤发老者正是他之前在村子里看到了那个鹤发老者,实力强悍的逼人。

    “哼,你袁老怪打的如意算盘可真好,我去对付,你怎么不说你去对付呢。”

    莫哉瑅双眼一眯,看着站了出来的鹤发老者,眼睛里露出一丝寒芒,声音不冷不热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