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 半步入道的僵尸王(1/2)
作者:血天机
    越往大山里走,空气中传来的腐烂气味越来越浓,令人作呕。

    一缕缕碧绿色的雾气飘荡在山林之中,轻轻一嗅,雾气如体,顿时间一股头昏脑涨的感觉涌入心头。

    停下脚步,谢牧看着眼前飘荡的碧绿色的雾气,眉头不由的一皱,看着上官琬婷,道:“这是什么雾气?怎么如此的古怪?”

    “是尸气,僵尸散发出来的尸气,小心一点,吸入的尸气太多的话,神智就会混乱的。”

    凝神望着眼前的雾气,上官琬婷微微说道。

    “尸气,好家伙,这里到底盘踞了多少的僵尸!”

    看着前方在空气中飘荡的碧绿色的雾气,谢牧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在山坳的位置上,一眼望去,整个山坳附近,空气中遍布着滔天般的尸气,如此多的尸气,绝对不是一头两头的僵尸能够散发出来的。

    “使用内腹呼吸,这样可以避免尸气的侵袭。我们走。”

    说了一句后,上官琬婷迈步向着前方的位置走去。

    紧闭全身的毛孔,使用内腹呼吸之法,看着上官琬婷的背影,谢牧跟着便向着前方走去。

    越往山坳的中心位置走,遇到的僵尸也越来越多,哪怕是以谢牧集上官琬婷之力,也难以抵挡如此众多的僵尸。

    退到一株大树后面,谢牧看着山坳中心位置闪烁着滔天般的能量波动,莹莹的绿光释放着强大的能量气息,不由的让他心中一惊。

    按照谢牧的猜测,那里应该便是能量矿脉的地方,可是在能量矿脉的周围,聚集了大量的僵尸,似有意识的站在不同的位置上,像是在望风。

    “那里,应该就是能量矿脉的位置,小心一点,其他的组织也在这附近,我们要借助他们的手来挡住僵尸,或许可以靠近能量矿脉。”

    指了指前方聚集的绿色光芒的位置,上官琬婷眨了眨眼睛,小声的说了一句,半蹲着身体,片刻,周围传来了阵阵风声。

    周围的树木攒动,枝叶摇晃,片刻之间,一道道人影出现,紧接着,走出现了大量的人群,这些人的目标,都是山坳中心能量矿脉的位置,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出动。

    没人是傻蛋,能量矿脉的附近聚集了大量的僵尸,谁要上去,必定会受到僵尸的围攻,谁也不愿意招惹上这么一群嗜血强悍的对手。

    山坳中心的周围处,聚集了大量的僵尸,不下七八十头,每头僵尸都是异常强悍,就算谢牧等人的血气,也没有引发这群僵尸出动攻击,依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怪事,为什么这群僵尸不攻过来?难道这些僵尸也有自己的意识?”

    看着山坳中心的僵尸大军,谢牧眉头不禁一皱,之前遇到的僵尸只要一见了人,就会立马进攻,而这一群僵尸却是一动也不动,这诡异的情况不由的让谢牧心中升起了一丝好奇。

    “应该是这群僵尸之中的王者下达的命令,只有僵尸王者,才能震住这一群僵尸。”

    上官琬婷站在一旁,凝神观望着,轻轻的说道。

    “僵尸王?”

    谢牧闻言一愣,看着上官琬婷,道:“这群僵尸里会有僵尸王?”

    “没错,有,只有一个,而且还是一个半步入道的僵尸王,加上僵尸的强大防御和攻击力,这头僵尸王应该不下于入道境界的高手。”

    上官琬婷微微点头,轻声说道。

    “嘶!这么强!”

    谢牧听闻,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气,看着山坳中心的僵尸群,七八十头僵尸虽然很多,可是在如此众多势力的高手之下,要想消灭,应该不难,可是听完了上官琬婷的话,谢牧才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些组织的人不上前动手了,他们忌惮的不是这群僵尸,而是那一头强悍异常的僵尸王。

    “不知道血影组的人来了没有。”

    谢牧站在大树后面,看着四周聚集的人群,蓦然间,瞳孔一缩,看着林中一处阴暗的角落处,那里,有五个人聚集在一起。

    “是血影组的人。”
四十二章 半步入道的僵尸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