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杀僵尸(1/2)
作者:血天机
    跟在上官琬婷的身后,二人很快就来到了人群聚集的地方,站在一旁,谢牧微微扫视了一眼,心中不由的惊讶。

    在场的人大约有六七十人左右,一个个都是天阶进化者的高手,其中有八个人令谢牧感到心悸。

    一个是鹤发老者,站在东南的方向,穿着一席中山装,气息沉稳,双目如剑,身后站着五六人左右。

    第二个则是现在西北方向的一个中年男子,豹头鹰目,气息内敛,穿着一席的休闲装,身后则同样站着几人。

    第三个则是一个女子,年纪大约三十岁,穿着一身的白色牛仔裤,上身穿着白色的衬衫,一身都是白色,身后站着的全身女子,一个个都美貌如花,无一例外,都是白色的衣服。

    第四个则是一个青年男子,神色孤傲冷漠如霜,身后站着几个身着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一个个都实力都十分强悍。

    ............

    谢牧二人来到跟前,站在平地上的人通通向着他们看来。

    刺目的光芒犹如一柄柄利刃出鞘一般,谢牧竟然感觉到皮肤上传来了阵阵的刺痛感觉。

    依照这八人站立的方位来判断,谢牧可以猜测出这应该是八个不同组织的人,只是在场的人,他并没有见到血影组的人在其中。

    “难道血影组的人没有来......”

    低头沉吟,谢牧站在一旁,并未说话,陷入了沉思当中。

    他与血影组的人交过手,血影组的那种能量波动几乎都是一致,所以他敢断定,这其中并没有血影组的人。

    “哈哈,护国局的也来了,还是鼎鼎大名的上官组长,怎么,你们护国局的人都用尽了么,派了这么一个废物。区区天阶一品也敢来这里,小心一会儿命丧僵尸的口中啊。”

    站在西北方向的中年男子哈哈大笑一声,看着谢牧二人,言语之中的讽刺之意不言而喻。

    “废物?呵呵,我看你带来的人才是废物,怎么,上次给你的教训还不够么。”

    上官琬婷神色未动,淡淡的看了眼中年男子,语气虽然很淡,可是这话里的刺到是不少,针锋相对。

    谢牧抬头看着中年男子,眼中闪烁一丝寒芒,这中年男子的话,很明显就是针对他的,任谁听了也是一肚子的火。

    “哼,暂时不与你计较。”

    冷哼一声,中年男子看着上官琬婷,眼中有一丝忌惮之色闪现。

    淡淡的看了眼中年男子,上官琬婷没有开口,静静的站在一旁。

    “好了,既然上官组长也来了,那么各位,我们要先说明一下,各自有恩怨,等解决了僵尸在说,谁若是先动手,那别怪老夫不客气了。”

    站在东南方向的鹤发老者看了眼所有人,踏前一步,笑眯眯的开口说了一句,可是怎么看,都像是笑里藏刀的样子。

    谢牧站在上官琬婷的身旁,轻声细语道:“你不是说血影组的人也会来么?怎么没有看到?”

    “来了,只是没有在这里。”

    微微的摇了摇头,上官琬婷淡淡的说了一句道。

    “没在这里?”

    谢牧看了眼四周的大山,神色有些警惕,既然没有在这里,那说明就在这附近。

    “吼吼吼~~”

    一声声凄厉的嘶吼从附近的山林中传来,令所有的人都是一惊。

    凄厉的嘶吼声宛如九幽地狱中传来的一般,一股冰冷至极的寒意笼罩在所有人的心头。

四十一章 杀僵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