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 抵达(1/2)
作者:血天机
    “血影也派人了?”

    愣了愣,谢牧看着上官琬婷,道:“你知不知道派的是哪些人?实力如何?”

    若是碰上了,谢牧不介意出手,他跟血影组,只能是敌人,没有朋友的可能性。

    “不知道,不过实力应该是天阶进化者。不是天阶,靠近僵尸,就会死,血影组可没那么蠢。”

    沉吟了片刻,喝了一口咖啡,上官琬婷看着谢牧,仔细的分析的说道。

    “天阶么......”

    把玩着手中的杯子,谢牧轻吟一声,眼中闪烁着耀眼的寒芒。

    “晚上出发的话,那我先睡会儿。”

    将杯子放下,谢牧看着上官琬婷,道:“有没有多余的房间?”

    “有,楼上第二间,你去睡吧,时间到了我叫你。”

    轻轻的点了点头,上官琬婷一手指着二楼,一边说道。

    “好!那我睡觉了。”

    点了点头,谢牧起身而立,走上二楼,打开房间,一头栽到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片刻,鼾声响起。

    看着谢牧上楼进入房间,上官琬婷微微沉吟了片刻,拿出龙章,光华一闪,一道光幕出现。

    光幕里,出现了一个中年男子的身影,旋即转身,露出一张脸,这个中年男子正是护国局的局长,千如命!

    “局长,消息准确么?可别让我白跑一趟。”

    上官琬婷看着光幕之中的千如命,秀眉一蹩说道。

    “放心,消息是准确,不过你这次和谢牧前去要小心一点,其他的组织已经有人到了,今天晚上,你务必要到达那里。”

    光幕里,千如命神色凝重的看着上官琬婷道。

    “放心吧,既然消息准确,那就没什么要问的了,等会我会派人把符箓给你送去。好了,就这样。”

    说罢,上官琬婷手中的龙章光华闪烁,光幕就要消失。

    “等等,符箓你留着,这次的僵尸之中会有媲美半步入道的僵尸王者,必要的时候,你或许会有用。”

    眼看着光幕就要消失,千如命的声音却再次传来。

    “不用了,我想谢牧手中应该会还有,这些还是留给组织吧!”

    说罢,光幕直接消失,上官琬婷的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轻声喃喃道:“这次,我倒要看看你还有多少张的符箓。”

    大厅里响起了上官琬婷银铃似的笑声,房间里熟睡中的谢牧忽然的打了一个喷嚏,躺在床上的身体不由的动了动,却没有苏醒的迹象。

    ............

    “咚咚咚~~”

    恍惚间,一阵敲门声传来,躺在床上的谢牧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着窗外,天色已经暗淡了下来,揉了揉眼睛,谢牧从床上坐了起来。

    “走了!”

    房门外,传来了上官琬婷的声音。

    看着窗外的天色,甩了甩脑袋,驱散了脑海中的睡意,谢牧翻身下床,打开房门。

    “可以走了,到达临沂市应该要二三个小时,走吧!”

    看着睡意朦胧的谢牧,上官琬婷说了一句,旋即转身下楼。

    点了点头,走进洗手间洗漱了一番,谢牧便走出了别墅。

    “走吧!”

    刚刚走出别墅,此刻,上官琬婷开着另外一辆车已经开到了院中,打了声招呼后,便缓缓的开出了大院。

    按下车锁,谢牧也跟着开车,两辆车一前一后的离开了山顶的别墅,不一会儿,便开到了山下。

    到了山下,跟着上官琬婷的车子后面,开到了通往高速路口等收费站。

    开车过了收费站,两辆车子直接奔到了高速路上,速度飞奔的在高速路上奔驰。

    车窗外的风景极速倒退,谢牧紧跟在上官琬婷的车子后面,一路飞奔。

    两个小时过后,车子行进的速度渐渐缓了下来,过了高速路口的收费站,离开了高速路,上官琬婷的车子却停了下来。

四十章 抵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