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 任务(1/2)
作者:血天机
    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个小时,精神力恢复了一点。

    吐出一口浊气,疲惫的睁开了眼睛,将手机拿在手中,看着上面的未接来电,谢牧又将手机扔在一旁。

    如此急促的给他打电话,不用想,肯定是要和他来交易的。

    四天都待在海底秘境之中,谢牧的能量石也消耗了许多,三百多块的能量石足足消耗了一半。

    能量石对他来说很重要,有足够的能量石才能让他的实力快速的提升。

    体内的真气一时半会儿也没有突破的可能,可是精神力却可以无限制的突破。

    站了起来,看着窗外漆黑如墨的月色,谢牧的手掌用力一握,空气爆鸣,银色的真气形成了滚滚的气流在他的周身旋转。

    习习的凉风从窗外吹来,形成的气流阻挡在外,谢牧两眼眯着看着远方,眼底闪耀着莫名的泽色。

    收敛真气,进了洗手间痛痛快快的洗了个冷水澡,谢牧又回到了大厅之中。

    将符纸笔墨从幽冥戒指当中取了出来,提笔,开始刻画。

    这一次的交易,他要多准备一点,至于爆炎符,他暂时不准备出手,哪怕是护国局,他心里也不是很相信,进化者的世界中,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这一次的刻画,十之八九都是成功,毕竟高级的爆炎符他都能刻画出来,相比火蛇符,则是要简单了许多。

    谢牧的精神力宛如水流在脑海中流动,半金半黑的精神力光团在脑海中盘旋。

    刻画的同时,精神力附加在符纸上,每画出一张符箓,品质都几乎在中品。

    突破到天阶,他的精神力大增,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控制符箓的品质,当然了,这只限于一品符箓,高级的符箓以他现在的精神力还刻画不出来。更别说是按照心意来控制了。

    大厅里,只有符纸和笔的摩擦声,沙沙的声音像是一场乐曲,宁静万分。

    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而过。

    翌日,清晨,当太阳从窗外照射在屋里,谢牧停笔,此刻,桌子的一旁已经积累了厚厚的一层已经刻画完成的符箓。足足有数百张。

    停笔,揉了揉太阳穴,谢牧睁开了眼睛,看着窗外,神色中充斥着一丝疲惫。

    一晚上精神力的消耗,绕是他的精神力强大,也有些许吃不消,虽然有能量石来恢复,可是精神却始终在一根线上紧绷着。

    数了数桌上已经刻画完成的符箓,再加上幽冥戒指当中的火蛇符,中品的火蛇符整整一百八十张,下品的火蛇符足足有两百张,至于高品质的火蛇,只有一百张不到。

    一晚上的刻画,这个效率已经让谢牧很满意了。

    手臂一挥,将火蛇符收入幽冥戒指当中,谢牧这才站了起来。

    用手揉了揉脖子,一晚上的凝神刻画,脖子仿佛都要僵硬似的。

    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爆发出一阵阵骨骼的爆鸣,活跃体内的气血,洗了一把冷水脸,精神顿然焕发,神采奕奕。

    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早上八点左右,谢牧将手机揣在身上,又坐在沙发上,将龙章拿出来。

    运转一丝真气灌入其中,顿时眼前亮起一道光幕,许久,光幕里才出现了一个人的影子,正是上官琬婷。

    穿着一席沙质的睡袍,光幕里的上官琬婷看着谢牧,白了眼,道:“终于见到你了,我还以为你消失了呢。”

    “说说吧,你这几天去干嘛了?”

    光幕里的上官琬婷坐在沙发上,翘着莹莹玉腿,神色慵懒的看着谢牧,瞳孔中有些好奇的说道。

    “哈哈,没事,我这几天有事到外地去了,今天才刚刚回来。”

    看着光幕里的上官琬婷,谢牧打了个哈哈说道。

    多余的,他也不想解释,游戏是他的秘密,他不可能跟上官琬婷说出真实的情况。

    “说说吧,找我什么事?”

    双臂舒展,靠在沙发上,谢牧微微一笑看着光幕里的上官琬婷道。

    “两件事,一呢,组织要跟你交易,二呢,是有个任务要和你说一下。”

    光幕里的上官琬婷微微沉吟了片刻,美眸眨了眨看着谢牧说道。

    “任务?什么任务?”

    谢牧闻言一愣,看着光幕里的上官琬婷诧异的问道。

    “你来我这里吧,具体的我会跟你说的。”

    沉吟了片刻,上官琬婷看着谢牧道。

    “记着,多带一些上次交易的符,能量石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说着,眼前的光幕闪了闪,随即消失。

    “怪事,什么任务呢。”
三十九章 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