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占 领(1/2)
作者:星际之门
    “智能粒子”通过暗星人的信号源窃听到了一个他们之间相互交流的信息。

    “驻留者遇到了未知的敌人,属于低等文明,计算后续的攻击可能无法抵挡。已向联盟发送支援请求,反物质炸弹随后安装,必要时炸毁星球…”

    高维听到这个信息后立即发动了攻击。百万艘战舰根据电脑的标注同时向地表倾斜了猛烈的弹药。动能弹以极高的速度穿过稀薄的大气层直插地下。就像上千万道燃烧的标枪带着一往无前的火焰。

    地表好似变化的万花筒一样到处盛开着死亡之火。遍布全球的火焰如同夜空中的恒星到处闪耀,连带着扩散开的毁灭热浪不断地席卷一切阻碍。

    高维改进过的氦3核弹是一种非常干净的核武器,他没有各种核辐射和粒子流。除了高温、电磁波和冲击波外。对环境的污染非常小。并且他把每个弹头的爆炸当量都设计的比较小,2000---5000吨不等。毕竟他是来占领不是用来摧毁的星球的。

    全球性的点爆破对暗星人产生了非常有用的效果。刚开始暗星人还有某些反击手段。一些导弹,飞行器会从出入口飞出,但是铺天盖地的爆炸火光很快就把这些出入口覆盖了。暗星人就真正的成为了暗星人,停留在黑暗中无法出入。

    10分钟的全面火力打击告一段落。在浓浓的烟火中,高维成千上万的各种登陆设备已经向下雹子一样滑向地表。为了节省空降的时间,登陆舱打开推进设备就像一个个火流星向下俯冲。在近地100米的时候反推发动机才喷出蓝色的怒火进行减速。即使这样成百上千的设备也是直接撞向地面。有些撞击过于猛烈变形,最后不得不被里面的机器人切割开来。有些则直接撞到硬石岩上不住的连续翻滚…

    整体式工矿厂一挨地面就立刻启动了电源设备,紧接着就地展开打入地桩,小型工程车辆很快的就驶向卫星标注的矿地开采资源。工程机械人则就近开采附近的矿源。航空机器人立刻起飞在上空盘旋,配合高空中大型空天轰炸机监视一切可疑的目标。

    在小型登陆设备稳固住基地后,大型设备也缓缓的降落。在浓烟烈火中一部部巨型资源采集车缓缓驶出登陆舱,各种重装设备也鱼贯而出按各自的任务执行自己的使命。设备使出后大型登陆舱就马上开始变形、相互组装、展开,二十分钟左右一处巨型厂房就矗立在了地表。

    在它变形的同时重装战斗装甲机器人早已在周边开始巡视侦察。特别是“巨灵神”显得极为扎眼。其红色的装甲,巨大的身躯,威猛的火力好似随时都可以把任何敌人碾扁。

    看到成千上万个开采前哨战遍布地表,逐步的稳定下来并投入了工作,高维阴沉的情绪稍微有了一些安稳。但是两个巨大的阴影让他有些坐卧不宁。一个就是暗星人炸毁A星的计划核心他还没有找到。毕竟A星太大了,和木星体积相当。地底下暗星人又经营了几十年,规模宏大的地下世界最深处有数千米。但是中心点在哪个地方他还没有通过“智能粒子”找到。所以A星计划什么时间爆炸,反物质弹是否已经安装,他还一无所知。另一个不安是暗星人给他们联盟发的求救信号,大概多长时间会引来他们的援兵。如果援兵快速赶来则A星不会被炸毁,但那时高维知道自己绝对也无法抵挡暗星人的武力。现在速战速决是唯一的选择。

    为了更安全起见,高维向四周全方位发射了大量的巡天卫星侦察四周空域,这些卫星以每秒9000公里的速度向远处飞行。一旦发现任何蛛丝马迹,高维马上就能得到消息,提早做好逃亡的准备。现在能源材料的积攒也到了一个可观的数字。实在打不了摆点迷魂阵逃亡应该没问题。

    就在他思考的时候,A星地表很多地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只见从地底下钻除了无数的巨型钻头,这些钻头裸漏在地表,有些则直接把厂房顶翻。钻头一露头就遭到了高维地面武装的猛烈炮火攻击。

    被攻击的钻头非常坚硬,在炮火中一分为二,从巨大的后舱如潮水般冲出无数的战斗单位。各种射线,炮弹呼啸着飞向成百上千的前哨基地。

    高维地面的各个战斗单元立即开始回击。只见飞弹相互穿插,光线左右互射,爆炸四处蔓延,火光冲天。

    因为暗星人从地底突然冲出了数以万计的巨型钻头,这些钻头专门钻到高维的地面基地内,或者就在附近,所以战场没有了前后之分,大家见面就开火。几乎高维地面基地超出十分之一的地方都是火光冲天,混乱异常。

    看到这种场面高维的心稍稍放松了一点。暗星人在自己先前的轨道轰炸中地表的据点被完全摧毁。应该不知道自己在地表的占领情况,但是高维侦测到暗星人的交流信息,他们认为根据十年前的数据推算出高维占领地面的据点最多在数万左右,现在派出来的反攻力量应该可以清除掉高维的登陆势力。如果打混战,那高维的轨道轰炸就无法进行。高维的优势就会变成略势。他们可以通过地底工厂源源不断的从这些钻孔输送兵力,直至把高维再次赶出A星。

    了解到这个消息高维稍稍松了口气。暗星人的计划显示他们暂时没有短时间引爆反物质弹的可能。现在要做的是通过这些新的出入口发射大量的“智能粒子”进入地下,上面的战斗只要相持住就行。

    考虑到这,高维从地球星的动能炮管向下发射了数千发“砷钽”炮弹。这些聪明炮弹一进入大气层就变得缓慢飞行,为的是不引起暗星人的注意。但是这些炮弹飞到钻头出入口时就突然加速钻入地下,一找到信号源马上爆炸,“智能粒子”随着这些信号源逐步向内渗透。

    这时地面上的战斗早已进入到白热化。双方的战争单位都从火力对射逐步的变成了肉搏厮杀。甚者战车都开始边开炮边对撞。战斗机器人相互搂抱在一起来回翻滚,你一拳我一脚直杀的电花乱闪,火光直冒。往往一个机器战士刚把对方的机器人拆解,还没等站起来就会被对方另一个机器人打成废铁。

    暗星人6米高的战斗装甲机器人终于碰到了对手“巨灵神”。双方一见面就是连发的重炮轰击。边打边闪避,他们身形巨大却都极为灵活。特别是暗星人的装甲机器人更为灵活,他们往往远距离击中“巨灵神”三炮,才会被“巨灵神”击中一炮。幸亏“巨灵神”配备了超强的合金盾牌。剧烈的爆炸可以推着“巨灵神”向后退,却无法在铀钛合金盾面上留下印记,除了烟火外。而“巨灵神”的任何一次准确的炮火命中都可能让对方身躯变形,或者丢下一些零件。但这不影响对方的战斗力。

    高维从视频中特别关注了这两种机器巨人间的较量。他为暗星人的科技暗暗赞叹。如果不是超强的合金盾牌,“巨灵神”未必是暗星装甲巨人的对手。

    许多巨型机器人都和“巨灵神”战斗在了一起。看来对方像是智能的,会优先攻击对他们威胁最大的目标。至于“巨灵神”也一样,只不过是主脑给它们输入了优先攻击装甲巨人的程序。在高维这边看来装甲巨人也是主要威胁之一。
020章 占 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