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储物戒指(1/2)
作者:文心鸟
    “二百万元石!”就在申屠霸天一脸激动,幻想着雷神枪到手的威风场面之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从拍卖场一角响起,瞬间搅碎了申屠霸天的美梦。

    “什么人,敢坏老子的事!”申屠霸天对着声音来源之处,神色森然望去,却是看到林羽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混账!”申屠霸天气急败坏,他没想到林羽的报复来的如此之快,他倒没有怀疑林羽付不付得起这些元石。

    因为没有谁敢在连云坊的拍卖场乱来,整个连云坊都受到连云宗的管辖,谁敢捣乱,扰乱交易行为,都将受到严重的处罚。

    大家的报价是根据自己实际的财力来进行的,若是拍卖完成,却交不出元石,不但天宝拍行不会放过他,就连连云宗内部,也有严厉的惩罚在等着他。

    林羽虽然没有足够的元石,但是他还有数百粒龙鳞丹,每一颗龙鳞丹都有两三千元石的价值,也就是说,林羽随时可以换来数百万的元石出来。

    玄符古玉藉残片的拍卖,申屠霸天横插一杆子,现在轮到林羽去膈应申屠霸天了。

    “二百一十万元石!”申屠霸天脸上的青筋暴起,脸黑如墨,竞价之语几乎是从牙齿中挤出来。

    他这么多年驻守边境,努力拼杀获得妖屠的外号,倒也赚取了不少元石,再加上他师傅玄冥长老,也支持他不少元石,甚至动用关系,让他提前知晓了压轴拍卖品。

    若是没有林羽横插一杆,他极有可能能够拍下两件压轴拍卖品,却被林羽捣乱坏事,难怪他会气急败坏。

    “二百五十万元石!”林羽微微一笑,他旁边的武者们都侧身不敢靠近他,现在他们才意识到,身边这个不起眼的修者,恐怕是修为高深存在。

    “三百万元石,林师弟,你若是能多出一块元石,这雷神枪就让予你好了!”

    这句话怎么听着如此熟悉,林羽想道,原来自己也曾说过,他哈哈一笑,坐下身子。

    三百万元石,就是购买一件真正的下品宝器都足够了,相信也足够让申屠霸天肉痛一会了。

    申屠霸天得了雷神枪,没有任何喜悦的表情,反倒是怒气冲冲地出了拍卖大会,他的元石已经耗尽,留下来也没有什么意思。

    接下来是第二件压轴之宝的拍卖,吴凉生摸出小心翼翼掏出一个玉匣,上面贴着数张灵光闪闪的玄符。

    吴凉生轻轻揭下玄符,那玉匣表面灵光一闪,一个拳头大小的丹药从里面飞了出来。

    丹药呈赤红之色,表面似乎有道道玄色丹纹,散发强烈的灵元波动,逸散的药气在丹药上方形成异象,好似服之就能让人白日飞升一般。

    “这是法引丹?”有人惊声叫了出来。

    林羽能感觉到,包厢之中,一道道隐晦而又强大的存在也被惊动了。

    那丹药表面一个忽闪,就要破空飞走,吴凉生眼疾手快,将之牢牢捏住,那丹药挣扎了一阵,终于光芒黯去,恢复了平静。

    “法引丹,法相境极品丹药,服用之后有概率直接提升一阶修为,资质越好,概率越大。起拍价,二百万元石,每次加价不得少于十万元石!”

    这次吴凉生没有废话,直接就喊拍卖。

    法相境之后,每提升一阶修为,所花的时间恐怕要以百年为计,说明进阶之难,而这法引丹,竟然可以凭空提升法相修士一阶修为,这等功效,堪称逆天。

    恐怕所有的法相修士都无法淡定,连云山脉的法相修士,林羽所知道的也就那么几位,莫机子、莫星子、莫非子、莫悠子还有君神天掌门,当然也不排除有隐世苦修的,或者是从别的国家过来的法相修者。

    参与竞价的也就那么两三个包厢中的人,最后成交价达到了八百万元石,堪称天价。

    八百万元石,一座元石矿脉都不一定能够出产这么多元石,竟然就被轻易花了出去。

    最后一件压轴之宝,吴凉生摸了摸手指头的上的戒指,将之摘了下来。

    “莫非……”林羽已经想到了第三件压轴之宝是什么了,“储物戒指?”

    吴凉生身上没有带任何储物袋,之前吴凉生两件压轴之宝都如同凭空取出来的一般,林羽就已经怀疑是他手上那枚戒指有玄机了。

    “想必大家已经猜到了,不错,第三件压轴之宝,便是老夫手中这枚储物戒指。”

    “储物戒指的制作之法,随着三万年前天云宗的消失,便失传了,储物戒指的珍贵,想必大家也知道,它跟我们所用的储物袋不同,内里空间并不像储物袋一般是封闭的,而是能和外界进行沟通,所以,储物戒指不但可以纳取死物,还能放置生灵。这枚储物戒指空间有九丈之宽,是一般储物袋的十倍不止的容量,起拍价一百万元石,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五万元石。”

    “竟然有九丈空间,倒也算得上是宝物了。”林羽想道,这储物戒指制作之法虽然早已经失传,可是储物戒指却有流传,不过那些戒指里面的空间并不比储物袋大上多少,算不上多珍贵的宝物。

    这枚戒指居然有九丈空间,那就不一样了,也算得上一件宝物。修者有了它,就无须携带大量的储物袋,一枚小小的戒指,方便快捷。
90:储物戒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