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柯真儿(1/2)
作者:文心鸟
    林羽将手中的已经黯淡无光的星元石捏成石屑,这才起身伸了伸筋骨,将挡在矿脉洞口的巨石推开,走了出去。

    他已经在星元石矿洞中足足待了一月之久,这一个月,他每天用一半的时间挖掘星元石,另一半时间用来吸纳星元石的灵气。

    他不需要像其他人一样,要用星元石换取维续性命的食物,天人境修士,服元食气,数月辟谷,而不会损耗血气精元。

    终于让那轮恢复了一半的星河重新闪耀,也就是说,现在他已经拥有三轮星河。

    “我的时间不多,不可能在这里一直耗下去,这矿洞之中,运气好的话,我每天最多也就只能开挖出十数块星元石,实在是杯水车薪。”

    林羽在一处几乎人际的矿道之中开挖出一处洞府,洞口用巨石掩住,每次吸纳灵石之时,就藏身在洞府中。

    林羽刚刚推开巨石,走出去之时,迎面跑过来一个饥瘦的旷工,看他的样子,极为惶恐,似乎在躲避什么。

    矿道昏黑,他没有看见林羽,不过这里已经是矿道尽头,他退无可退,一头撞在了坚硬的矿壁上。

    他痛呼一声,林羽听得一愣,这分明是个女子的声音,据林羽所知,矿工里面,都是男子,妖族怎么会抓女子进来。

    林羽往通道另一头望去,因为他感应到有两三人从那边飞奔过来了。

    “快,这边是矿道尽头,那小妞跑不掉了!”

    “没想到还会有女人混进来,看来老天对我们兄弟三个不薄。”

    “我们多久没有碰过女人了,整整四年了,看来今天可有得爽了!”

    一声声淫笑从矿道那边由远及近,传入林羽耳中,林羽听出来,这分明就是那吃人肉的三兄弟。

    即使上交了足够数量的星元石,妖族给他们的食物,也不足以让他们续命,这里边能够活下来的矿工,没有哪个是不吃人肉的,林羽每天去新的矿道寻找星元石,见得多了。

    这些人即使行同禽兽,也不过是想活着而已,那些被吃的人,林羽随手可救,可是救了之后,他并没有能力将这些人带出矿区,带出妖兽占据的区域,甚至动手之后可能会引起妖族的注意,暴露自己。

    他们被妖兽奴役,每天为妖族采石挖矿,实际是在助长妖兽的实力,间接支援妖族,覆灭人族,这种行为,即使被迫,也是该死。

    这些人,活着可被妖族奴役,死了也能够作为妖兽的血食,增长妖兽的实力。

    三人兴致冲冲地跑到这处矿道之中,他们身上的血气没有枯耗多少,自然察觉到林羽的存在。

    “你小子是谁,还不滚出去,不要打扰我们兄弟三个办事!”

    看到林羽一动未动,那三人露出一个残忍的笑容,“好得很,敬酒不吃吃罚酒,这小子看起来也是细皮嫩肉的,吃起来一定很爽口,玩着女人,大块吃着肉,这感觉,一定很妙!”

    “嘿嘿,要是有酒就更爽了!”

    “你们去抓住那小妞,我来弄死这小子!”

    三人分头朝着林羽扑过来,林羽看也未看,既然主动惹上了他,那就莫怪他下手无情了。

    只听得林羽冷哼一声,手中丢出三团火焰,分别向着三人激射而去。

    “灵火!”其中一人最先反应过来,惊惧道,“他不是武者,而是仙师!”

    三人肝胆俱裂,夺路便逃,可是哪里比得上林羽的灵火快,眨眼功夫就被追上,焚成了飞灰。

    林羽这才回头看着这个所谓的女人,脸蛋不知道用什么东西,涂抹得比锅底还要黑,身子又瘦又小,咋一看根本不像个女人。

    她混在一群男人之中,要是不出声,没人能认出来。

    “不要过来,你们不要过来……”她估计是吓坏了,口齿打颤,无与伦比。

    林羽靠近她的时候,她尖叫一声,用手脚并用,拍打林羽。

    林羽皱了皱眉头,伸手在她身上点了几下,封住了她的穴道,她才安静下来,昏睡过去。

    一个时辰后,此女才幽幽转醒,她睁眼看到自己躺在一个石洞之中,旁边似乎还坐着一人,再看自己全身上下没有受到伤害,她知道,应该是这人救了她。

    “你有没有吃的。”

    林羽没想到这女的一醒来竟然首先冒出这句话,他微微一愣,这才在储物袋搜寻一阵。
72:柯真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