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很抱歉,但还是要请假。(七天)(1/1)
作者:天鸠
    虽然很抱歉,但还是要请假。

    七月份开始心情都没有整理好,一个是天气太热了,还有就是因为有些茫然。

    但是这并不是请假的理由,如果仅仅是因为这样的话作者还是会坚持每天更新的。

    想来大家也知道作者懒,总是没有存稿吧……

    所以其实我要说的是……

    作者家里6号这一天没有电……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因为作者要同学聚会啊!o(n_n)o哈哈~

    还有就是……

    接下来七号到十二号,作者要出去旅游,北京五日游呦!大家不要太羡慕哦!

    当然……重点是不要欺负作者……作者也不是故意的……没有存稿不是我的错……懒也不是我的错……

    所以作者的意思就是……

    要请假七日什么的……好像有点久……好像有点不太道德……

    大家千万要开罪!要不然作者有点方。

    其实吧……重点是……今天明明有时间打字的……就是作者……

    额……是我的错,抱歉。

    很遗憾也很抱歉,希望大家见谅,到时候作者如果思绪整理好了,那就慢慢地补上来……

    大概就是这样,抱歉啦!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