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4(1/2)
作者:安度非沉
    r64

    为了《浮生醉》的宣传,齐桑,林斯棠,和男二号女二号都在一档经典的综艺娱乐节目《翻滚吧,节操君》做客,途中有一个大冒险游戏,嘉宾抽选一张惩罚卡,并且按照惩罚卡上的去做,而这个就是随机的了,台本没法儿对,在对台本的时候只有具体几个问题告诉明星让明星有心理准备。具体怎样还是靠剪辑,而现场观众能够看到的内容就比较丰富,可也不能透露节目内容,不然是违规的。

    在最后节目如果有艺人感到反感或者其经纪公司觉得不利的内容,就可以干涉节目方要求删掉,前提这个人后台硬或者本身就够红,不然人家谁鸟你。林斯棠虽说录这个很轻松,最近的爆点也不在自己这里,虽然在女星当中自己的话题度已经很高了,最近持续的曝光率让她身心俱疲,但旁边的齐桑是个枪靶子,媒体注意力应该会在他身上,而自己也没那么圣母去帮他分担流量主动凑过去说我俩正在交往以让齐桑脱离困境,他俩还没有这革命友谊。

    而这时候因为游戏输了,林斯棠玩游戏总是输,大概身上自带游戏黑洞属性,她哀怨地看着抽选卡片的箱子,主持人在一旁渲染气氛,场下观众有不少自己的粉丝,伸长了脖子,恨不能蹿上台来看看她抽了个什么,她的手在箱子里摸了摸,掏出来,递给主持人。

    主持人打开,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这个很有意思。需要用到你的手机。”

    场下助理帮忙去拿了手机过来,黎安安不安地坐在后台监视器旁边看着,总觉得会发生点儿什么的东西。

    “为什么要用手机啊喂!什么惩罚啊?”林斯棠握着话筒也有些不安,手机是涉及私人内容的东西,她歪过头想偷看卡片上的内容,主持人身形灵巧地躲过:“不能偷看哦!”

    “……好吧。”委委屈屈地站在那里,往齐桑的方向靠了靠,一抬眼,小声说道,“发生点儿什么你得替我兜着reads;反串爽女从军记。”

    “好好好。”齐桑答应了,都是老搭档了关系也不会太差。

    “翻出通讯录第四十八个联系人,拨打电话说‘我爱你’。”主持人握着卡片念了出来惩罚内容,林斯棠惊叫一声:“这个太残忍了!”

    场下尖叫一团。

    林斯棠赶紧补一句:“打给我妈就好了,我四十八个……谁记得第四十八个……”她在那里吐槽着,主持人已经接过了手机,对着摄像机晃了晃,然后递给了林斯棠:“解开密码,我们不会暴露你的个人*的放心啦!我们棠棠很紧张的样子,其实如果说真的打给妈妈的话,平时说不出的话反而会借着这样更容易抒发出来的。”

    “对。”干巴巴地应着,又递给主持人,主持人面对观众神秘莫测地笑一笑,摄像机推过来给了个特写,然后主持人低下头开始翻,嘴里开始数:“一,二……十四……二十七……”

    观众们紧紧地盯着主持人手里的手机,似乎里面有着什么惊天大秘密或者一拨打,这个人就能跑出来一样。

    “四十七……四十八……哎呀,四十八。”主持人不自觉地咧开嘴笑,捂着屏幕对观众笑,“是一个熟人,大家可以猜一下是谁。”

    下面呼叫着各种答案的,林斯棠心里也很方,“我爱你”这种话说出去会让人误会的,如果是圈内的朋友还好,知道录节目也就可以谅解,就怕是那种貌合神离只是留个联系方式自己认都不认识的人,那就尴尬了。

    一听主持人说是熟人,她心里咯噔一响,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可能会是谁。

    “棠棠现在有什么感受?”主持人笑着问道,她只能装作不太在意的模样,凝神想了想:“万一这个人我不认识呢?”

    “你一定认识。”主持人笑,笑着笑着突然觉得这话好不对劲,立马补充吐槽说,“都存在你手机里了怎么能不认识。”

    “不是,有些人就是,经常没有联系了,突然这么一句,感觉会搞出很莫名的事情一样,我好方啊!”夸张地拍着胸脯,退后几步拍了拍齐桑,扶着他的胳膊开始做出很惊恐的模样。

    主持人食指抵在唇上,嘘了一声:“大家安静。”

    场内安静了下来,有些人窃窃私语,离这里太远也不影响收声,主持人微微笑着:“拨打的是,简聿。”

    场内爆发出了尖叫声,大多是女孩子,主持人赶紧打手势示意大家安静,然后歪过头看着林斯棠:“很有意思。”
Chapter 6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