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章 】那丰娘子的夫君真不是什么好人(1/2)
作者:吻我以歌
    “夫人。”

    卫榷那一声轻柔地像雁鸿翅膀上无意飘落的羽毛,滑过阮清耳际的时候又缠绵缱绻地绕了绕。

    这种感觉直把阮清的心里弄地麻酥酥的,她紧闭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有点不太相信内心的如此感觉。

    那门外的人有些奇怪自己的妻子如此反应,不觉往前走了一些。

    “嗯?”

    阮清一头发髻因为低头的缘故,那散在背后的发不觉滑过肩膀。

    夕阳无限好,金黄色的光映照在她的发上美的发亮。

    阮清听见声音,站起身来。

    只见卫榷一身袂袂薄衣,站在自己的面前。阮清踮起脚一把抱住卫榷:“你回来啦。”

    卫榷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有些不知所措,随机反应过来,反手搂过阮清的腰身,低声回道:“是啊……我回来了。”

    “走吧,进屋去,我给你做了拔丝苹果,夫君你肯定没吃过哦。”阮清双手勾着卫榷的脖子,让那人低着头看着自己。

    那目光认真地让阮清颇有些不好意思地腆下了脸,松开勾着卫榷的手,把勾着自己的手从腰上拆了,阮清转身屁颠屁颠就拉着卫榷往屋里走:“快点,进屋去。”

    阮清献宝似的将自己做好的菜端到卫榷的面前,乖乖坐在他的对面,看着卫榷夹了一块放进嘴里细细嚼咽,阮清从未有如此紧张过。

    见他好久不说话,阮清又着急,于是开口问道:“怎么样怎么样?好吃吗?”

    卫榷看到自己的夫人急不可耐的模样,逗地笑了起来:“好吃。”

    阮清正想自得地笑,那人又补了一句:“只要是夫人做的菜,都好吃。”

    听见这么说,阮清捂着脸:“不带这么敷衍人的嘛!”

    “没有敷衍。”卫榷句句认真,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样十分真诚的话到阮清的耳朵里便成了敷衍。

    于是正着脸,一副正经的模样让阮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啦,夫君喜欢吃便好。”

    说着,将米饭端了起来,对卫榷继续说道:“夫君也吃啊。”

    “嗯。”

    “夫君,今天我把拔丝苹果也叫了小胖和天福来吃了,感觉又是厨艺满满的一天!”阮清说着,夹起一块肉放到卫榷的口边,看着他张口吃下去,阮清不知道为什么从内心生出一种满满的辛福感。

    “嗯,夫人最棒了reads;[剑三]终身成就。”卫榷自然是知道夸奖的话永远都不嫌多的,特别是自己的夫人受夸奖的话,总是不嫌多的。

    他喜欢看到面前的姑娘总是一副消耗不掉的高兴模样。

    “所以呢,等我们生娃儿了以后,开一家小饭馆好不好呀?”阮清想想就有点小兴奋,咬唇不可抑制地激动语气提议道。

    “好。”卫榷看着面前人这样兴奋,也不好打断她的劲头。

    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他负责无条件的支持,便好了。

    阮清听到一声好仿佛天籁之音,突然就停下了吃饭的动作,一眨不眨地看着那面目姣好的男子。

    卫榷吃了小半碗,看着妻子面目有些痴地看着自己,颇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夫人看我做什么?”

    “我夫君好看啊!”阮清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继而说道:“夫君啊,你说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今生才可以遇到你这样优秀的人儿啊~”

    “银河系?”卫榷知道自己的妻子脑子好像从来属于脱线状态,时不时从嘴巴里蹦出几个从未听说过的词语他也习惯了。

    可是很奇怪,他偏偏对自己妻子这种名词颇有兴趣:“银河系,是什么?”
【112章 】那丰娘子的夫君真不是什么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