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 】傻儿子?(1/2)
作者:吻我以歌
    “哪会啊!”年氏低垂着眸,眼里的笑意越发深了起来。

    下毒陷害这等伎俩实在行不通的,要找的证人太多,不可能全镇的大夫都被她收买了才是reads;重生之位面农场。

    所以,她拿起自己蔻红的指甲,那尖尖长长地很是好看。

    她用指甲抓起一个拔丝苹果就往嘴里塞,那甜甜的味道真是要蜜到人心里去。

    女孩子都喜欢吃甜的东西,年氏也不例外。

    她很快就开始坐了下来准备吃了。

    阮清因为本来就想着要送给好多人一起来的吃的,所以做了很多。

    这会儿看年氏吃的这么开心,她还是拿了双筷子给她。

    免得她一手那样好看的指甲,全被弄坏了才是。

    卫榷没有回来,阮清总觉得看见年氏心里就忐忑。

    她给年氏递筷子的时候,与她说道:“我去叫隔壁的顾奶奶和张婶过来吃。”

    “好。”年氏拿着筷子吃的开心,弄地王天福有一种自己东西被人抢了的感觉。

    若没有这个年氏,这些吃的原本应该是他的。

    带着一种略略的不满,他跳下椅子,拉住阮清的袖子道:“我跟你一起去。”

    “好……”阮清就这么带着王天福走了,连得年氏b计划都实现不了。

    等阮清喊来张婶和她的儿子还有顾也弥,又去叫了没事儿就到处游荡的小霸王李恩进了家门。

    这回后娘见后子,场面自然尴尬到不行。

    李恩一眼不看年氏,身上的伤似乎好了不少,跟周围的兄弟也是勾肩搭背来坑阮清的吃食,一边旁若无人的开着兄弟间的玩笑,这样多的人在一个院子里,顿时好不热闹。

    年氏能让李恩欲罢不能,自然有她的机智和懂事。

    她见没有人会再注意到她,这么多人看着,她行事自然难了起来。

    这么一琢磨,她觉得还是盘算着等下个机会再说。

    于是,她跟阮清告了辞,带着随从慢悠悠地走了。

    等她的背影消失在门口的时候,李恩立即“呸”了一句,然后问阮清道:“这女人怎么会在这里?”

    阮清眨了眨眼睛,一脸茫然:“她自己找上来的,我也不知道。”

    李恩看了阮清半晌,总觉得着年氏不太对劲儿,却又说不出来,只得告诫一句道:“以后还是小心点那个人,总觉得那女人没那么简单。”

    阮清不自在地笑笑,再未说什么。

    张婶一向是知道八卦的一个人,这会儿趁着机会,自然是憋不住口的。

    先是夸赞了阮清一句道:“阮小娘子这手艺,我看比街上卖绿豆汤的那人好多了。”

    阮清轻声一笑,道:“张婶的意思是,我也可以去街上卖了?”

    “可以有哦reads;豪门千金的布衣人生!”刘福泰吃着苹果,嘿嘿呲牙笑着说:“这个确实很好吃呀!”

    “嗯……丰娘子送我的,等会儿我留了一旁给他们家送去。”阮清坐在王天福的旁边,那小孩吃饱了眼睛露出困意,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总靠在她身上,发觉出来的时候又吓一跳的模样直起身来。

    这样反复了多次,阮清对旁边人说了一句:“靠着吧,没事。”

    王天福听了,自然愿意。就坐在凳子上,靠着阮清的肩膀开始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张婶看着时机到了,便张口说道:“你们知道不,王家其实出了阮小娘子旁边那个,其实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阮清侧头看着那个长相英气的少年,他低垂着眸,好似要睡着的模样。

    顾也弥牙口不太好,人老了对食物的追求也不大。拔丝苹果再怎么新奇,奈何吃不了只能看着也没用。

    所以她只尝了一口,在没有夹第二口。
【108章 】傻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