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章 】他们本来就已经是一个人了(2/2)
作者:吻我以歌
    就像不经意间划过指尖的丝绸,每一瞬间都让人觉得舒服万分。

    “躺在床上突然就不困了。”阮清嘤嘤嘤了三声,又趴着墙壁实在那种想睡有睡不着的感觉真让人感到困扰啊……

    “明日为夫就要去学堂了,想吃些什么,我去早市的时候给你买。”卫榷将手臂撸起,一个一个将碗筷清洗干净。

    “洗好的衣服收回来了吗?”今天天气不错,昨日洗的衣服应该干了。

    “收回来了。”阮清伸手指了指衣柜:“都被我收拾进柜子里了。今天下午顾奶奶还教我怎么熨衣服,我将夫君的衣服熨地可平可好看了呢!”

    “这样啊……”

    “嗯嗯。”阮清献殷勤似的露出“快点夸我”的表情出来,一手撑着脑袋,往厨房那个方向透进目光。

    里面传出木碗柜被打开的声音,想来卫榷应该把碗都洗完了。

    他听见那碗筷齐整摆放的声音,还有卫榷总是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辛苦夫人了。”

    阮清嘿嘿笑了两声,像是心意被满足一般开心。

    “不辛苦不辛苦,夫君拿到冰糖草莓了吗?”阮清觉得卫榷既然来了碗柜,肯定看到自己放在最里面,为了防止两个小鬼头发现的冰糖草莓和一小碗满满当当的新鲜草莓了。

    “拿到了。”

    “味道如何呀?”阮清总是希望自己的厨艺能被认可的reads;重回鸦片之战。

    她带着略略期待的等着那个男子的回音。

    可能卫榷是在吃着,半晌,那人才回了一句:“好吃!”

    “真的吗?你别骗我!”阮清开心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

    “为夫可曾骗过你。”卫榷关上的碗柜的门,嘴里那冰糖的丝丝甜味配合着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一中和,确实是个他没吃过的物事。

    他的夫人何时会做这等东西了?

    后来他想了想……这个姑娘各种奇思异想多的不得了,说不定她是冰糖葫芦找来的灵感也不一定啊……

    卫榷打了两桶水,给自己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

    男子的后背上还有着一道浅浅疤痕,似乎在提醒着他当年是如何窘迫的狼狈逃亡。

    人为了自己的权利,真的会丧失了理智才是。

    他想,若未来的某一天,他们寻到这里了,他若带不走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也一定会护得她们周全了才是。

    这是他卫榷的旧怨,即便现在那个人还没找来,并不代表的从此他就可以安享一世。

    按照那个人病态到极致的坚持,他一定会找到自己的。

    那年的他没有顺利死掉。

    他没有看见自己的尸体,一定现在还没有死心地在寻找自己的吧。

    卫榷洗完澡早已经发现阮清蜷着身子正靠着墙角睡着。

    她双手放在胸口,手脚缩着的模样像极了一个冬日里受冻的小猫。

    卫榷刚躺在正准备伸手抱向自己的妻子,阮清好像随意一动,就直直钻进了自己的怀抱。

    那柔长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一手抱着他的腰,脚毫不客气地跨过自己,扒拉在自己的大腿上。

    若现在卫榷站起来,阮清就像一个挂在书上的树懒一样,缠着这个依靠极紧。

    没办法啊,谁让这个依靠太让人眷恋了呢。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

    卫榷一手枕着手臂,一手换抱着娇妻的腰身。这样的动作仿佛早已经成了长久的默契,就好像两个在一起四十年的夫妻。

    他们早已经是一个人了呀……

    两夫妻刚睡下没多久,一道道尖叫就划破了黑夜。

    只听门口锁着院子的门被敲着直响,几乎在整个门往后面倒掉一般。

    只听李恩和另外一两个跟班高声呼喊,声音急促而紧张,慌乱而高昂。

    “卫先生,救命啊!!!”他们呼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