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章 】李恩的请求(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本来想着昨晚的事就此了过,她的肚子负重倒是还好,但是昨晚某人的热情实在让她累的腰直酸。

    卫榷提着锄头刚出门不久,阮清也正想去顾也弥那里做做小孩子的衣服。便有人上门了。

    李恩睡得足了,但是精神头依旧不是很好。

    他赶来阮清面前的时候气喘吁吁,阮清猜想他可能一惊醒就往自己家奔了。

    这个人见人嫌的小霸王此时看起来无论多么不堪,都是为了心中所爱罢了。并没有什么让人鄙夷的,但是围着阮清家门口的话她就不太愿意了。

    李恩一把跪在阮清面前道:“阮小娘子,求求你!求求你让先生帮帮我吧!”

    这样的举动弄地阮清百思不得其解,急忙伸手就去扶跪在地上的人,问道:“有什么事你说便是了,不必对我行如此大人。我肚子里还有宝宝呢,夫君说以后不让我瞎折腾了!”

    李恩那眼睛里带着深深的疲惫,即便是睡了那么久,他的头还有些晕眩,:“天底下恐怕只有卫先生可以为我娘洗刷冤屈,我娘并非他们口中那样不堪,还请阮小娘子帮忙劝劝卫先生。若此时真想告白,我李恩定当为你们家做牛做马,宁死不违此言!”

    阮清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李恩会突然这么拼命地,费劲全力的去想要自己的夫君帮忙。

    或许是因为卫榷跟他说了什么,让他以为他的母亲死于非命吗?

    可是人溺水死亡确实是出现指甲便紫这样窒息死亡的现象,可是阮清注意到了那李氏的指甲并非有河底的砂石和水藻深嵌其中。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李氏很有可能是被其他的方法弄死的……

    虽然这可能是阮清十分大胆的想法,她不自觉地快速眨了几下眼睛,舔了舔略微干燥的嘴唇道:“这件事情我等我夫君回来的时候会与他说的,你先回去休息吧!”

    李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昨天向他潮涌般袭来的晕眩和今日突然从母亲的哭求模样中惊醒。他的脑子突然变得非常亢奋,他清醒得很,也……累得想一绝此生……

    但是他知道他不能。

    他要知道真相!

    他要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母亲与那个自己完全不知道他们过往的男人突然就“殉情”了?

    这所有的所有他要知道个通透!

    “恕恩冒昧,我的母亲在家中停三日便要入葬,还希望卫先生现在就能去帮我……帮我看看我娘的死因!”李恩说着便要扣头。

    吓得阮清急忙往后跳了一步,路过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她心里也窘迫急了。便赶紧答应道:“好好好,我现在就去田间找我夫君,你先起来好不好?”

    李恩一听此时可商量,心中窃喜的滋味一下子从心口溢出来。喜悦之情也溢于言表:“那就先谢谢阮小娘子了!此恩我李恩一定永记心中,来日若有机会必定报答!”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