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章 】真让人舍不得(1/1)
作者:吻我以歌
    外面正提着灯笼的人,听见卫榷的声音立即谦恭地回答道:“卫先生,在下是衙门府里的周桂仁,给李大人记呈堂证供的那个。那时你见过我的,就坐在李大人的下首……”

    “哦,你直接进来吧,门没栓。进来的时候动作小声点,莫吵了我夫人。你家少爷在屋里躺着的,近来莫让他太劳累了。”卫榷看着门边,手抚摸着阮清一头散在背后的长发动作不曾停。

    周桂仁听了,自然叫手下的人都放轻了动作。进门的时候,他借着还算明亮的月光便看到屋檐下坐在那里的卫榷,笑容淡淡地看着靠在自己身上欲深睡的小妻子。

    连余光都不曾注意到他……

    这让周桂仁心里有点愤愤,却又不得法。直接径直进了里屋,叫一个手下将昏睡着的李恩背了起来。临走的时候与卫榷道了一声谢:“多谢卫先生了,如今家里正忙着呢,我这会儿忽的才反应过来小少爷的身影,这才匆匆出来打听了。我们家小少爷一向是被母亲宠着的,如今遇此时……”

    “如今天色也晚了,周师爷早些带着人回去休息吧。”卫榷直接打断了周桂仁准备了肎长的话,语气客气地不得了,总让人没法发作。

    周桂仁心里忍下了,轻蔑了一眼卫榷,可发现自己的目光好像让那个一直注视着自己妻子的男人漠视了,或许在他看来根本不在意的时候,周桂仁吞了吞不平的气,说道:“那就不再多打扰卫先生了,我这就回去回禀大人了。”

    此话说完,周桂仁本想听见卫榷再回答一句“不客气”什么的,却不曾想那人连嗯没有嗯一句,就知道自己被人家冷落地惨惨的,还不知道他此番尊敬的话打出去却没受到应有的对待会不会被后边这两个跟着自己的衙役在后头取笑呢!

    这样一想,周桂仁心里道了一声罢。心里对自己说这卫榷还只是小年轻不懂得人情世故罢了,不用太过计较。

    他一边琢磨着回去应该怎么跟李大白禀报自己来卫榷家拿人怎么被冷落将的绘声绘色,一边嘴里叫着两个手下走快一点,都跟没吃饭似的!

    那两个手下也是苦逼,心里愤愤骂了周桂仁一句也不敢说话,闷声背着李恩这个大块头老老实实地走着。

    卫榷看一群人走了,将阮清轻轻抱了起来。佳人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他似乎可以闻到她身上有女子特有的娇香味。

    阮清本来身子就娇小,近几天吃的很好也没在她身上长一点肉般。肚子上那块鼓起并没有加重卫榷抱起妻子的负担,反而抱着走地一步一个稳。

    将阮清抱回床上拉过被子盖严实了,觉得妥当了之后,卫榷往阮清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阮清闭着眼睛睡着的模样,就像一个不善于交谈的羞怯的小姑娘一样。

    他摸了摸她的脸蛋,嫩嫩滑滑地真让人舍不得呢……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