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章 】不能自乱了阵脚(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的喊声一出,便觉得身后的不远有一道目光定在自己身上。她带着一种莫名地被发现一般地慌张感转过头的时候,那个男子就站在那里。傍晚的风从门角吹来起来,让他一身淡蓝色衫子袂袂而动。可能是因为刚洗过澡的原因,他好看的桃花眼此时蒙上一丝若有若无的雾气,身上是皂荚特有的清香味。

    他一手扶着门沿,修长白希的手指,指甲被修剪地平平的,清爽而优雅。卫榷低垂着眸,目光对着阮清面前这个躺在地上的李恩,平静地回答了阮清,道:“怎么了?夫人……”

    阮清一见卫榷就站在不远的地方,立即松开了死掐着小霸王人中的手。站起身跳开一步,指着躺在地上半分未动的少年说道:“夫君,李恩他昏倒了耶!”

    卫榷被自己的妻子的模样逗地嘴角微弯,那邪魅地模样任是哪个女子看了都会沉沦进他的那似碧蓝深水的笑容里的。

    阮清不知道自己的夫君为什么突然笑了起来,懵懂地歪着头看着卫榷。眨巴眨巴眼睛,心里对躺着地上的李恩着急。

    卫榷也是看自己的妻子急翻了,走上前去,站在李恩的面前,就这么看了几秒之后。手就放上了阮清的头顶:“放心吧,不过是太累睡着了。”

    “真的吗?”阮清觉得有些不可置,得得得,这样都能睡着也是佩服李恩的气性。当真是我困我怕谁,躺地直接睡啊!

    “为夫可曾骗过你?”卫榷在阮清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那滑嫩微量的触感抵达阮清额头的时候,弄地这个初为人妇的姑娘捂住脸,一脸羞赧的模样。

    卫榷看自己的法子得了惩,自然心里喜悦,见地上那个惹了妻子注意的男人自然顺眼了些,便单手提着小霸王的衣领,将他脚离地了几公分,直接放到了床上。

    阮清见此,又对上自己夫君的眼神示意,急忙拿了一床新被子出来。

    抱着干净的被子正屁颠屁颠地准备给李恩拍拍身上的尘土,然后做个好人帮他盖上,接着和自己的夫君你侬我侬,你一口我一口吃饭的时候,卫榷一手将她怀中的杯子抽走,打破了她甜滋滋的幻想。

    只听这个面容姣好的男子敛着眉目说道:“夫人去吃饭吧,此时为夫来做便可!”

    阮清想了想,自然乐意。

    她方才闻到饭香的时候就已经饿了,真没有让她想到的是,自己的夫君竟然手艺这样好。满满当当一桌子的饭菜,各个色香味俱全。

    她阮清能穿越到这个身体上,此生能有这个温厚的男子陪伴一生,她上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是!

    虽然有种当小偷的自卑感,阮清并不想让自己的心情过的不好。

    她已经想好了,在这个身体的夫君未发现自己行为有什么异样的时候,她最好不要自己先乱了阵脚。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