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章 】因为是女孩子,所以有哭的权利(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一边喊着:“谁啊!”一边快步去开那已经落了锁的木门reads;尹洛君的平淡重生日子。

    正想着谁这么晚,晚饭时间到了人家的门口。

    说实在的,一般去拜访人家的话千万别是饭点。不然人家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吃饭,你一个外人过去坐着还是跟他们一起吃,都蛮尴尬的。

    如果人家家里还不是其乐融融地,那就更尴尬了……

    初春的傍晚风微凉,阮清只觉得自己的袖子被摇摆着嗖嗖地左摇右响。那冷风偷偷灌进袖子里,爬上她的手臂让他顿时冷的鸡皮疙瘩顿起。让阮清不得不将袖子在手臂上缠了一圈,抓的紧紧地。又缩了缩脖子,手上打开门阀的时候,喊了一句:“谁啊?”

    还没有听见门外之人的回答,阮清就将门打开了。

    “李恩?”阮清今早上还见到李恩的时候,他的眼里有几分疲倦之意。

    现在的李恩看起来更加疲惫,仿佛一瞬十年,如此的模样像极了一个安于现状的老态龙钟之人。他的眼皮垂下来,想来是这一天都没有休息了。他的嘴角早已经消失了平日里的那种不羁的笑容,连带着他天上的一股狂傲之气都消失殆尽。

    每个人都会经历岁月的磨砺,从而让我们从满是尖利爪牙的熊变成了一个做事爽利的能。

    不是每个人一出生就是傻瓜,只用做傻事的人才是傻瓜。

    “嗯……有什么事进屋说吧。你吃晚饭了吗?饿不饿?要不来我家吃吧!”说完,阮清站在门侧,这样相邀的举动让李恩有些愧疚。

    他抓了抓脑袋,走了进来。将手上提着的篮子递给阮清,道:“呐,篮子还你。”

    “嗯,走吧,我家饭刚熟,热乎着呢,来吃吧!”阮清将篮子放在身后,对李恩摆了摆手。

    阮清不知道怎样去安慰一个忽遇丧事的人,而且他的母亲死后的传言并不是很好。

    想来现在李恩的心情一定非常难过才是,阮清今儿下午被顾也弥和张婶齐齐架回来的时候,张婶还把自己在人群中打探的消息与阮清说道。

    说什么昨日还看见小霸王的母亲鬼鬼祟祟地经过街道口,样子像极了去见那个年轻时候的青梅竹马。这会子有了情郎,自然得偷偷摸摸做出鼠样来。

    张婶将那事说的绘声绘色的,好似自己就真的亲眼见过一般。

    正当她说到了兴致,正滔滔不绝地讲述的时候,阮清在想:一个人的境遇到了如此,若是她的话,一定会难过到将自己藏进被窝里好好的哭一场吧。

    因为是女孩子,所以有哭的权利。

    但是谁都不想在外人面前丢了面子,所以才选择不会哭的。

    阮清自己都觉得自己开始圣母起来了,她竟然会对李恩有种可怜之情。

    这样的感觉并不好,除了心情有些看不出来的低落之外,她甚至讨厌自己的这样的性格。

    说不定人家啊……一点都不需要她的任何同情心呢……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