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章 】如果可以的话,来我家吃吧(1/1)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将手放上阮清的肩膀,对着她的肩旁按了按示意自己去开门。

    这自然演变成的默契让阮清微微点着头,自是知道那人要做什么,便去了桌上,坐妥当了,摩拳擦掌地准备等夫君回来一起开饭reads;全职大反派。没曾想这门不开不知道,这一开才发现是那镇中闻名的小霸王,就是不知他过来又有何用意。

    阮清暗暗觉得不妙,还是放下了筷子也走向门口。

    可奇怪的是,小霸王这个天生放荡不羁的人,一看见卫榷那略黝黑的脸立即刷地一下,变得羞涩拘谨许多。一下子由狂傲的狮子,在卫榷面前乖顺地如同一只宠物猫。

    他朝卫榷作了一揖,面上的神色依旧紧张。那眼睛下的浮肿和淡淡的黑眼圈就知道他昨日必定是没睡好……或者是……

    “不知先生可有见过我的母亲李氏?她昨日傍晚出门买菜就没有回来过。我找了她一晚上也没有任何消息,您知道一定要跟我说啊!”李恩后头本来寸步不离的跟班们早就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去了别家敲门帮他询问母亲的去处。

    “昨日我回来后就没有出门了,并不知晓,你还是去别家问吧。”卫榷说完,对李恩抛以一个抱歉的眼神。神色淡漠,正想关门,小霸王一只手放在门板上,追问道:“那……先生,可否让我问问阮小娘子?”

    李恩带着些许的试探之意,或许人在着急的时候,想到某一个必须要询问的人,几遍那人毫不知情,也会想求一个答案的吧……

    阮清正奇怪着,走进了,微微隐在卫榷身后,问道:“怎么了?”

    卫榷反手就揉住了阮清的腰,一面淡然地看着那面色紧张的李恩。

    只听小霸王问道:“你可否有看过我的母亲李氏?”

    小霸王的母亲李氏?

    阮清可刚穿越过来没几人,人都还没有认全,就算就到了她也不知道啊!

    所以阮清就顺势靠在卫榷身上,说道:“我也不太清楚,要不你去问问隔壁的顾奶奶,我下午都是跟她一起的!”

    这句话说完,李恩神色上一阵失落。

    阮清看的很清楚……

    这个昨日还意气风发,吊儿郎当的少年郎,如今不过一夜变得憔悴许多。

    每个人都有心中所爱,即便是再放荡的人也不例外。

    阮清在看到李恩转身的那一刻,还是动了恻隐之心。

    即便她因为这样的心情在柳丫丫那里差点吃亏,但是谁说好心就不一定不会有好报呢?

    “李恩……。”阮清看着那略显落寞的身影,真的让人很无法释怀。

    说真的,像阮清这种十分放得开,又十分放的不开的矛盾体,终究还是喜欢多事的人。

    只见小霸王顿了脚步,她又继续说道:“你饿不饿?我家还有粥……。”

    李恩回过身,那初晨的阳光洒在这个明媚的女子身上,她的眼睛像弯月一般好看:“如果可以的话,来我家吃吧。”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