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章 】送饭给我吧夫人(1/1)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煮好了粥,将做好的菜端出来的时候,见妻子正眼神空洞地不知看向而处reads;将军别跑。她的缕缕青丝被半绾起,那耳边未装饰上任何的珠宝银饰,一寸阳光落在她的耳朵上,从他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耳朵上细细小小的容貌,显得柔软地想让人摸一摸。

    “夫人。”他唤出声,犹如世间任何一个爱妻如命的称职丈夫……

    见到窗前那个出神的俏佳人站在那里,被他这么一提醒,回过神来的时候下意识地转过面来朝自己微微一笑……真的是……很倾城的!

    卫榷见到自己的妻子对自己笑了起来,那淡淡的酒窝好像装满了蜜糖似得,顷刻向他扑面而倒,好似要让他陷进一个桃花欲开的温柔乡里。

    再怎么说的,卫榷也是愿意的呀。

    于是他薄唇轻启:“过来吃饭。”

    “好啦好啦!夫君煮饭好香啊!”阮清将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统统抛去,快步朝卫榷走去。

    那头上斜斜插着的桃花簪子更是给她增添了一丝朴素美人的意味。

    痴狂如我,美人似你。

    天下美女子那样多,可唯独我的眼中只有你的意味该是让人心往的呀。

    卫榷自然是注意到了那根自己付出心血的簪子,笑道:“那时候送夫人的时候,你不是还说要好好珍藏的吗?这会儿怎想起要戴起来了?”

    阮清拿过卫榷递给自己的一双筷子,坐下边说道:“夫君送给妾簪子,自然是要妾戴起来才好看,女为悦己者容,夫君这会儿休息,我自然要戴出来给您看咯。”

    说完,她也不顾那个人一直注视着自己的目光,自顾自地开始喝起粥来。

    今天真的很早,阮清正准备给卫榷找一件做农的衣服的时候,他一手一个木桶从厨房里走来出来。

    阮清找了一件灰色的布衣,从衣服间抽出来的时候,卫榷站在了她的身后。

    “怎么了?”阮清问道。

    “帮我把纱布拿出来,等会儿你得帮个忙。”卫榷叉着腰,微微颔首,用那漂亮的桃花眼对着阮清的眸子看。

    阮清被这突如其来的放电羞红了脸,急忙转过头将衣橱里的纱布拿了出来,也不转过头在看丈夫的眸子里,语气有些弱,道:“要我帮什么忙?”

    “中午的时候,可以的话,给做些饭可好?田埂难走,你叫丰娘子帮你送给我就好了,昨日我已经与丰娘子的丈夫说好了,今日她会帮你送饭给我。”卫榷边说着,边抬起手用那纤细的手指放在阮清的青丝上,仿佛在为一只小猫梳理头发似的。

    阮清转过身,将衣服给了卫榷,笑着回道:“好啊!夫君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夫人手艺好,煮什么都好吃!”卫榷撤下手,用他凉凉的指尖摸了摸阮清已经红透的耳朵。

    阮清舒服的眨着眼睛,嘻嘻一笑,还未回话,那木门被人用力地敲响的声音,响透了整间屋子!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