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章 】我的善心不是你对我肆无忌惮要求的理由(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嘿嘿嘿笑了三声,朝柳丫丫勾了勾手:“过来!”

    柳丫丫也是寄人篱下久了,自然是懂得听话才是硬道理。

    “我今天跟你说清楚了吧,我没办法就救你的爹爹。我一不是绅士土豪,二也并非官僚子女,你叫我如何帮你?”阮清无聊地用指尖敲着桌子,那碰到硬邦邦的桌面发出来“扣”“扣”的响声让柳丫丫觉得这每一下都仿佛敲在她的心上似得,疼痛难忍。

    她听说就立即跪了下来:“我知道姐姐一定有办法的,求求您救救我的父亲吧!我们家不能没有他,他可是我们一家的天,一家的顶梁柱。若他此番进了牢里,我们家靠谁活啊!”

    “你在逗我吗?”阮清听到如此说法,仿佛听到了一个无比冷的笑话:“说句狠心的,你家出了什么事,关我什么事?”

    “若我没有将爹爹救出来,后娘就要将我扔出家门。若不是后娘抛了这样的狠话,我绝对不会过来明知道没有办法还来求姐姐的!我知道姐姐一向心善……”柳丫丫说的时候,眼里有几分疯狂,她近乎贪恋到匍匐到了地上,抬着那土黄色的小脸直勾勾地看着阮清。

    这样的神情直看着阮清心底发毛,她看到卫榷洗完了碗,正向她走过来。

    阮清急忙伸手向他,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

    等卫榷一走近,阮清适时抓住了他的手。

    卫榷自然心中了然,抚慰一般地在阮清旁边站定,也就没说一句话,只是面上依旧挂着云淡风轻的笑容,却有种威逼摄人的气场。这让柳丫丫赶忙恢复了理智,再不敢对阮清有什么放肆的举动。甚至有些虚心地低下头来……

    柳丫丫觉得,自己真的是卑微到了极点。

    口中的话还未说完,就被阮清打断了话,:“够了!我的善心不是你对我肆无忌惮要求的理由!我帮你是我好心,我不帮你是我分内之事。我已经说过我没有办法没有办法了!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阮清的声音有些气急败坏,但是嗓音依旧软软的,也听不出多少尖厉和威胁的感觉。柳丫丫还在卑躬屈膝,纯粹是因为有个卫榷镇着才不敢太放肆。

    好吧。

    其实阮清的话问出来,柳丫丫瞬间脑子就懵了……

    是啊!为什么自己要来找她?

    好像就是因为她在独自将自己关在封闭的世界的时候,是她笑面如花给自己送上冻疮膏的时候?亦或者是她对自己笑起来的时候,那水湾眉如同朔日的弯月一样好看!

    到底是时候开始,她遇见了困扰脑子里第一个就是出现她的身影呢?

    她阮氏不过一个平民女子,又有什么权利仲裁官场上的事,可以把自己的爹爹救出来呢……

    诶?等等!

    柳丫丫眼睛里似乎闪出喜悦的光,她仿佛看到希望一般地抬起头来,轻声唤了一句:“阮姐姐。”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