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章 】谁都跑不了(1/1)
作者:吻我以歌
    顾也弥并不想捅大篓子,这种事拿钱消灾便是。谁让她今天倒霉,遇上“小霸王”收所谓的保护费呢?

    阮清并没有料到一向强硬的顾奶奶会在一个毛头小子面前怂了。

    她顿觉尴尬,可是尊严不允许自己将手里的钱袋给他。

    “给我!”那少年又道了一句。

    “若我不给,你能如何?”阮清挑了一下眉,看着那少年的脸凑的更加近了,她实在不喜欢一个比自己小的,在现代还是一个读初中的孩子在自己面前摆出恶狠狠的表情,真是……可笑极了。

    不就比谁的态度更强硬,气势更汹吗?

    这小小的演技对她来说,不要太简单。

    让阮清没有想到的是,那少年一下哇啦了脸,转身朝人群中跑去。

    阮清看事态不妙,立即将钱袋给了顾也弥,让她提着鸡蛋赶紧走。

    顾也弥也不是好忽悠的人,她并不想因为自己而再让阮清染上什么祸事。所以,她被阮清劝地也不肯走,固执地拉着阮清的手想让她与自己一同避开这将来的祸事。

    两个人正僵持着,只看围着的人群突然变出了一条道。

    得。

    这下两个人都跑不了了。

    阮清一回头看到那个领头头的面容,心中倒也没有上次那么慌张了。

    李恩听到自己的小跟班告诉自己被欺负了,还是一个女人,他隐隐约约就猜到了是谁。掩盖住自己近乎要跑起来的迫不及待的心情,李恩终于是见到了心中所想的人:果然是她!

    李恩长的还算俊,特别是那坏笑的时候,七分俊整整帅到了九分俊!

    只见他从人群自动让出的道路中走来,那略略魁梧的身躯站在自己的面前,那面前的光线都被小霸王挡了个十成十!

    阮清看到李恩根本提不起来说话的兴趣,下意识地退了一步,挡到顾也弥的身前,一手护住肚子,一手扶着装着鸡蛋的竹篮。

    “阮小娘子,今天真是有缘呢……”李恩说的一脸“风流”,那脚还不自觉地踏起了节拍。

    “若见一次面就有缘,我跟我夫君的缘都到万万辈子后了!”阮清说着,嘴里有些不好意思得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听说你要收我保护费?”

    李恩一听,往后面的跟班们看了一眼。那一眼太过寒光外露,甚至有些凶煞地让那个本来对着阮清十分不客气的少年打了一个寒颤。

    嗯……明明是在这样晴好的日子里,李恩投过来的眼神让那个叫小五的少年仿佛置身百年冰窖。他立即下意识地就跪了下来,然后从跟班的末尾,用膝盖走着步子,一路颤颤巍巍地挪到李恩的面前,对他说道:“老大!老大,小的……小的不懂事,还……还请老大原谅|!”正说着话的少年牙齿都快打架起来,哭腔加那可怜的小眼神却没有博得任何同情!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