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 】想吃瓜?(1/1)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听了,给了对方一个放心的眼神,言道:“无事,后面的课已经找人替好了,山长大人那边也预备过了……对了,张婶家那边,你可嘱咐过了?”

    “嗯?”阮清听着,头抬了起来reads;重生之本性。看见的却是卫榷那光洁的下巴和美眸下那颗略微风情的痣。她突觉有点口渴,伸出舌尖舔了舔唇。

    卫榷眉眼一弯,道:“小胖不是要去上课吗?此事为夫今日去的时候就与山长大人商谈过了。等会儿我们快到家的时候,去拜访一趟张婶家吧。”

    “好~”阮清点头,延长了尾音,显得温婉又乖巧。

    她觉得,

    有夫如此,又有何羡哉?

    这样一想,好像握着自己的手边的倍加温暖……连着内心来这个异世界的慌张感都消失殆尽了呢……

    阮清依偎在卫榷的身边,所谓“依偎”两字,就是两个人字旁。依偎这个动作,只有两个人才能完成呀。

    依偎的感觉,恐怕就是作为一个在世界飘零的人,突然有了一个温厚的肩膀,有了一个可以轻言絮语,耳鬓厮磨的对方吧……

    ***

    眼下临近中午,阮清跟着榷到了婶家院子的门口。

    古代的房子总是豪华的,一家一户,还带一块大大的菜地。里头想种什么就种什么,水果蔬菜总是新鲜的。

    阮清这会儿因为阳光下懒散地步子走的身体发热,她在卫榷的肩头耍赖似的蹭了蹭,突然便来了兴致,转头睁着自己灵动的眸子,对卫榷说道:“夫君,我们种西瓜好不好啊!”

    阮清觉得,既然这个世界的衣饰和作物根本不符合自己属于天朝的历史的某个朝代,那么,她也不用按照正常的西瓜在这里是否存在的思路来想。

    所以她一问,心中也不觉得对方可能会怀疑自己的什么。

    果然。

    阮清用那一眨一眨,略带期盼的小眼神逗的卫榷微微一笑。他抬手就盖上了她的发顶,弄的这个脸色红润的女子眼神微眯,说不出的狡黠又可爱。像极了一只乖顺的小猫,在冬日下雪的夜晚窝在主人怀里时的神情。

    “想吃瓜?”

    阮清小鸡啄米般地点头,那个起劲,夏天有的吃瓜,对她来说别提是一件多让人高兴的事了。

    卫榷看着看在自己肩头的妻子,笑的愈发宠溺:“若想吃,估摸着夫人做完月子就可以熟了。不过那东西性凉,还是不要吃为好。”

    阮清一听,听着不能吃之后,想吃瓜的*就更加强烈。在人家门口,就拉着自己夫君的手,撒娇似的左右摇晃:“不嘛,人家家想吃瓜瓜,夫君君不给,这娃娃我就不生了!”

    哪有男人不喜欢自己的对象朝着自己撒娇求饶的?

    看阮清如此渴望,卫榷覆上她的发顶的大手揉了揉那松软地像秋日的蒲公英般黑发。连声道:“好,若夫人真的想吃,我们等会儿就去找丰娘子,买几颗种子来种下去。这样说,可满意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