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 】柳家老太的出现(1/1)
作者:吻我以歌
    李恩一副真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reads;占卜王妃。

    他李大白上辈子造的是什么孽啊!

    剩下这么一个折腾混小子!

    李大白心里有些扼腕叹息,又想起他那个无限宠爱自己儿子的妻子。

    那个女人,哼!

    一看到自己儿子就一副“我的心肝小宝贝儿,出去受苦了”的模样,恨不得将李恩护在自己怀里,免得他受苦受难,经历风吹雨打。

    而那所谓的妻子见到自己的时候,根本不要用太多的表情做事倒也顺从,一昧的温婉,床上也没有太多的反应倒不如他那个新纳没两年的小妾来的狂野,懂得吱声,让他兴奋一把!

    李大白对于这个妻子,有的只是相敬如宾罢了。

    眼瞅着这底下的阮清要说出什么实情,李大白正犹豫着半分,那阮小娘子便说了出来。

    “回禀大人,柳贵并没有伤害李恩,是民妇往他后脖颈挥了一棍……”

    此话还未说完,外头柳家老太太就喊起来了。那老人家,还是个女人,喊出的声音又尖又沙哑,跟半夜风吹过街道,呼呼萧瑟似的,难听又刺耳。

    说的不好听点,跟叫魂一般,更何况她情绪激动,语速又快,一喊就喊出来了当地的土话。

    她高昂道:“你这个泼妇!真不知道你这种人的美名是从哪里来的!哎哟喂,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啊!那脖颈打的现在肯定都还疼着呢……”

    她的声音传达十里不止,不少人都不悦地皱起眉头来。特别是李大白!

    虽然说他看见这阮小娘子被骂地这么惨心里想想还是有点开心,但是门口那个老太的行为着实触到了他不悦的麟角。

    想他李大白在这个农村待着也有了那么十几年,这个地儿的土话即便是不学也应该被潜移默化地学了那么几句。

    柳家老太情绪激动,他也同时大吼起来:“我在这里你个老太叫什么叫,想蹲牢头就直说,瞎叫什么啊?!”

    那柳家老太太想来也是个“性情中人”,这被李大白一吼,她更加激动了。在家里她就是老大,她也一直期盼着自己可以当个贵族的当家主母。既然家里穷的快揭不开锅,拿自己儿子的媳妇,或者孙女来使唤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要问她一个女人怎么可以在古代封建社会如此牛逼,那这里就要提另外一件事了。

    话说柳家老太公早就在几年前病逝,据说还是柳家老太坚持要请隔壁村的巫医前来,在门口唱唱跳跳了近一个时辰,结果当天晚上那柳家老太爷就去世了。

    这件事之后,柳家邻里都对这个老太多有偏见,可人家第二天还肿着眼睛,保存着美好的心情说他家老头是去西方享乐去了。

    对于此,阮清并不知道。她甚至都听不懂柳老太嘴巴咕哝的几句土话是不是在与李大白对骂。

    不过要她当一个旁观者,她还是乐意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