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章 】求推荐票票呀,哼唧(1/1)
作者:吻我以歌
    李大白一听,顿时语塞。他转动着眼珠子,抓着惊堂木僵掉的手,显示出了他此刻的慌乱。

    外面围观的人群看见了李大白的无措,听见了阮清的答话reads;青春搜查组(网王)。顿时都开始对他们的大人开始指指点点起来。

    “占着自己是个官儿,就这样欺负人家一个姑娘,真真是……”

    “这阮小娘子我认识,是个实诚人,也不知道哪儿惹到官爷了!”

    “咦?这官老爷不会是公报私仇吧?我记得上次阮小娘子的夫君……”

    这些话还未议论完,坐在最高处的李大白不高兴了。自己的私心被人看了出来,他是太想报仇了,这才破露了自己的小心思……

    若他有脑子想想的话,如此沉不住气的性子,也难怪会被上面派来这样一个有山有水有河流的农村当个九品芝麻官。

    这里虽然偏僻,难得比其他地方富庶些。这也是李大白靠着家底子撑上来的位置。

    有关系的人家都上京城或者平原大地当官了,否则哪轮得到他这样的木头脑袋和如此气性?

    李大白抖着自己的八字胡,用力拍了两下惊堂木,粗着嗓子道:“肃静!肃静!”

    外面的人看他这副架势,一点也没有静下来的模样。

    看着李大白憋屈的样子,阮清有点想笑。但一意识到自己处的是什么地,马上憋住了。

    如此,她的身子抖了抖,惹来旁边小霸王的一瞥。阮清立即将笑别好了,正直了脸听见那官老爷哼了一声。见自己毫无威信,李大白心里恶狠狠地念了一句:“真真是穷山恶水出刁民!”

    完后,他瞪了一下眼睛:“再吵者,拖下去牢里住两天!”

    此话一出,下面马上就安静了。

    所有人都用自己或混浊,或迷茫的眼睛看着李大白。

    场面一下子安静下来,静寂地好像从屋檐上滑落的阳光里的尘埃舞动的声音都听得见……

    阮清颔了颔首,弯月般的眉轻轻一挑,这不经意流露出的俏皮让旁边一直注视着她的人有些神往。

    阮清总觉得有谁在盯着自己,忽而转过头,撞上小霸王的发任眼睛。

    只看得那平时神里神气的傲世小霸王,在撞上美人之神的时候忽而羞怯如未经人事的小娘子般地立即转过眼。

    这样的变化逗地阮清勾起了唇,那模样简直跟她那个传说中夫君意满的样子像了个十成十!可惜谁也没有看见。

    没有看见小霸王一直侧首盯着阮小娘子看的模样,没有看见阮清会心一笑的妩媚。

    他们所看到的,是李大白略微窘迫的坐在太师椅上,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人活着要脸,树活着要皮。

    李大白要活着,脸皮一定比那树皮还要厚上几层。只看得他清了清嗓,将方才一瞬间的尴尬全数甩到身后去,对左手边,略略靠下的位置的周师爷问道:“方才我们审到哪儿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