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 】张婶有事相托(1/1)
作者:吻我以歌
    第二天阮清睡的更晚了些,因为自己怀着孕,那个男人做的很是小心。不过,碍着四个月没拿什么,昨天好歹做了两次,阮清到后面连声轻喘求饶。后来实在是累的不行才睡着了,等如今醒来的时候,自己身上的衣服被那人整理好,不过腰身的酸痛感还是抹不去reads;尹洛君的平淡重生日子。阮清左右看了自己完好的衣服,若不是脖子上面那个红印,阮清绝对不敢相信自己昨晚所体会到的,心里道了一句卫榷的贴心,她还是抚着床榻起了身。

    睡得久了,脑袋有些发沉。她起来身,又目空一切地发了会儿呆。

    怎么说呢,阮清觉得这个男子当自己的夫君确实是她的幸运,他好像做任何事都会顾及到她。

    阮清想到这里,不禁开始羡慕起原身的主人来,她为什么无缘无故魂离了魄,又为什么,让自己穿来呢?

    如果卫榷当真爱自己的妻子,不应该没看出来她妻子内里的灵魂早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了啊!

    阮清坐在坐在床上琢磨了半天,还是觉得自己负责吃东西比较适合,便下了床,准备去洗漱。

    没曾想这一站立,下身觉得有黏腻温热的液体流出。

    她这辈子第一次做这等事,一回忆起昨晚的炽热,她就觉得整个人就像被扔在火堆旁一般脸蛋烧的发麻。

    阮清捂着脸蛋,颇为羞涩的拍了拍自己的双颊,急忙拿了水洗干净自己的脸,这样太多的情绪的温度都可以降掉许多。

    阮清拿开锅盖发现锅里竟然有肉末粥,想来卫榷应当是去了早市,买了新鲜的肉来剁烂了做的粥。

    她咬了咬双唇,拿来抹布端着碗去了饭桌。

    锅里还有蛋,正好剥了壳和着酱油一起吃。

    正吃着,张婶进来了。

    她看见阮清她看见阮清时,眼睛一亮,像是遇见寻找已久的宝物一般的眼神。

    她欣喜地喊了一句:“阮小娘子。”

    阮清听到这样一个熟悉的称呼,下意识地“啊?”了一声。似乎觉得自己这样的反应不太对,阮清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定睛看着走的近了的张婶说道:“张婶早饭吃了吗?要不要在我这里用些?”

    “不了不了,早吃过了。一个时辰吃的,如今还饱着呢。”张婶走到桌前站定,阮清急忙拉了凳子出来,邀道:“婶子坐。”

    张婶笑着坐了下来,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阮清吃完了饭,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这才反应过来,说道:“我今日不洗衣服。”

    张婶左手一挥,嬉笑道:“婶子我若是找你洗衣服,早就走了,还等你吃饭做什么?”

    阮清看着面前的人眉头微皱,嘴角干干地提起嗯了一句,心觉张婶找自己恐怕要拜托自己做什么。

    于是开门见山地便问道:“不知张婶此番来,有何事?”

    张婶一副被道破心思一般地表情,抓着头发有些难以为情。

    阮清心中明了,心觉张婶此人对自己满友好的,人也不错,:“若张婶是有事拜托我,尽管吩咐,我所做的到的,一定帮忙。”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