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 】哇夫君是个麒麟臂(1/1)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看起来身材很好,几近瘦弱的状态。可他提水起来毫不含糊,脚底扎实地很。阮清被卫榷抓住手腕,将她的手塞进木盆里的时候,阮清一个激灵回来,总算把自己出神盯着他的胸脯的眼神收了回来。

    如果可以,阮清真的想摸一摸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夫君的肌肉,不知道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结实呢!

    只看卫榷将架子上挂着的毛巾拉了下来,在木盆里浸了水透了,捏干了展开后,往阮清这里伸了过来。

    阮清下意识闭上眼睛,只觉那微凉的温度在自己的脸上上下移动着reads;仙门攻略。

    卫榷给她擦了几把脸,用那温厚的声音道了一句:“好了,你进屋去吧。”

    “那你呢?”阮清睁开了眼睛,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到处这句的时候,心里早已经被自己蠢哭了。

    “为夫的话……自然是提水了。”卫榷一脸看“我的妻子有点蠢”的眼神看着阮清,尽管他其实并没有这么想。

    但在阮清看来,就是这样的……

    她有点沮丧,乖乖道了一句好正要起步,手突然被那人拉住。

    “等等。”

    “怎么了?”懵懂的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额头上突然被落下一个羽毛般轻盈的吻。

    “快进去吧,外面冷。”卫榷得逞后的笑容又是那样鲜艳地想初绽的玫瑰般耀眼,那眼下黑痣真绝艳。

    于是,阮清把丈夫带回来的绿豆收拾进了柜子里,准备月份热些的时候煮些甜汤。

    饭已经蒸下了,卫榷提着木桶来来回回几趟还不带喘气的。这等麒麟臂,一个教书先生怎么可能会有?

    阮清点着食指,想着哪天是不是应该问问,这个夫君可会习武。如果会的话,那她这个莫名穿越过来的人,可就赚大了!发达啦!

    一想到这里,阮清开始情不自禁的嘿嘿嘿笑着。

    看看吧,那个蠢瓜都不太愿意承认自己蠢的。

    水缸彻底满了之后,他才拿着菜刀,端着木盆出去杀了。而阮清则坐在桌子上端端正正地,目光所及之处,她从未放过。

    那种感觉很异样啊……

    异样的幸福感呢。

    谁都喜欢自己被人注视,被人看重,不是吗?

    卫榷本不爱收受他人的东西,这是他的师父从小教给他的道理。不过自从他来到这个小镇之后,好像什么都不一样了。

    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好,并不像从前自己周围的那些人一般尔虞我诈。

    他提着防备惯了,学生去溪边抓鱼回来之时,发上还湿着水。

    那孩子一向皮,抓来鱼给卫榷的时候还笑幂幂的。说鲫鱼汤对孕妇好,卫榷这才放过了那孩子一马,只不过让他抄一本《礼义》给自己罢了。

    他记得这里的夏日一向热,阮清最爱喝的就是绿豆汤。

    当初他被这个小姑娘救的时候,喝到的,就是入口甘甜的绿豆清香。

    天知道那味道对昏迷已久,空腹着肚子的卫榷来说,要有多美味。

    他永远会记得那个味道,就像……阮清在他心中一般不可磨灭。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