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 】重生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嘛(1/1)
作者:吻我以歌
    第二日阮清醒的很晚,她一个人要睡两个人的觉,这便睡到了日上三竿,外面的太阳很大,可旁边的温度早已经冷了,枕头早就没了凹着的痕迹。

    想来卫榷应是很早便上了书院,饭菜早就在他走的时候在锅里热着了reads;青雀谣。而昨日赖着今日洗的碗如今正干干净净地整齐摆在桌上。

    阮清心中道了一句卫榷的好,竟有些喜滋滋的甜蜜。昨晚那人揉着自己的腰身,那紧贴的身躯结实温暖……

    阮清发觉到自己这样的情绪,扶上自己的额头:“我竟然……对一个不过陌生的男子,有了如此的感觉?!”阮清不知觉摸了摸自己的耳垂,人在害羞的时候总是想找一个冰凉的东西碰着的。

    阮清吃了卫榷早晨炒的青菜,味道当真不错。她心里喜滋滋地又拿了腊肉的油拌了拌饭,凑着蒸好的鸡蛋一起吃,一顿吃下来让阮清本来觉得可能会浪费的米饭全进了她的肚子!

    昨日换下来的衣服还得去洗,阮清整碗将泡烂的柿饼装进一个木盒子里。

    家里的东西,木盒子是最多的。也不知道卫榷做了多少,这种盒子明明没有一个钉子,装液体却丝毫不漏。

    当阮清乘着太阳,看到河边那树荫也早已经被阳光侵略,整个河岸早已经没有了躲着太阳的地方。

    而丫丫那姑娘还在洗着衣服,这会儿约莫是快洗好了,那如山般的衣服堆叠在木桶上。

    阮清向她走了过去,那孩子恍若无人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阮清在她旁边将木盆放下,将那小盒子拿了出来,说道:“丫丫姑娘,这是用米酒泡过的柿饼,你晚上睡时拿去敷,听说对冻疮极有效。”

    阮清也曾长过冻疮她记得奶奶曾经给自己敷过几次,之后的冬天阮清可能注意手掌的保暖,倒是没有再长过,就连春天到的时候,那手背也不痒了。

    那丫丫姑娘这才抬头打量着自己,阮清友好的笑了笑。

    只见那姑娘抬手接过自己的木盒子,用有些沙哑的声音道:“那就谢谢这位姐姐了,我衣服洗好了,先走了。”

    “嗯。”对于能让人接受自己的好意,这也不为一种心中喜悦的方法。

    阮清看着丫丫那干瘦的手臂提起那大大的木桶,力气倒也大,可那不过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提着那木桶总归是费力的。

    阮清偏过头不再去看她,只是那模样总让她想帮一帮那姑娘。

    不过现在怀着身孕,自己也并非是圣母,不可能不做自己的事情一个劲的帮那个女孩。

    人总是要长大的。

    阮清只希望可能有一天这个女孩突然醒悟,然后斗后妈,控诉奶奶,自己搬出去做人。

    这样的概率十分小,除非她死了,忽然有个人再穿来。不然就是重生什么的……

    阮清想到这里暗骂了自己一句言情小说看太多,拿了木盆里的衣服开始洗。

    不过卫榷的一套衣服而已,阮清洗的快,没一会儿就提着木盆回了家。

    在路上她特意注意了一番,可能是丫丫那姑娘走远了,一柱香的功夫人影都没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