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 】秒怂是怎么回事?(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不觉扶墙站了起来,肚子上额外的称重让她不得不扶着肚子。

    只见那矮旧的远门进来一个穿着蓝色长衫的男子。

    他长身而立,一双桃花眼在见到自己的时候就弯了弯,嘴不自觉开口唤了一声:“夫人。”

    夫人?

    这个男人就是我的夫君吗?

    阮清怔了怔,但依旧极快反应过来reads;穿越明末当土豪。

    还未想出要说什么,嘴巴不受控制一般吐出这样一句话:“嗯……热水我已经给你烧好了,你要先洗澡还是先休息一下?”说着,阮清走上前去,自然而然地给卫榷拖去外衫。

    卫榷微微颔首,停在了门边。看着阮清的时候,眼里一抹柔情:“辛苦夫人了,我这就去洗澡。”

    阮清看着这个男子进了厨房,这才回头神来。

    好奇怪啊!

    阮清自己都怀疑自己为什么做这种事如此自然?

    男子提着冒着热气的水去了前院让搭的一个简易的澡房。

    阮清摸了摸自己的耳垂,觉得自己现在屋子的门口实在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什么。

    正踌躇着,那前院又传来那男子的嗓音:“夫人,帮为夫送一套衣裳来。”

    阮清一听,那嗓音如同魔咒般,脚步立即就动了起来。

    她走到木制的柜子前,那简单的雕花露出一丝古朴的颜色。一缕淡淡的木香从柜子里传来,想来这个柜子应该是做了不超过两年的。

    阮清翻来覆去,找了一件墨绿色的长衫出来。思来想去,她万不得提起旁边的亵裤起来。

    心想着反正洗都洗过了,拿一拿又没有什么。

    于是阮清关上橱门,转身抱着衣服给那人送去。

    晒干的衣服上有淡淡的皂角香,混合着木制衣橱熏染的味道。

    一切都那样自然,阮清将衣物给了伸出门的手,站在门口说道:“我热了饭,你等会儿洗完澡要吃吗?”

    里面的人好似在穿衣,听见外面的人说完话,声音温文尔雅地响了起来,就像那细水长流的溪流般,:“那就辛苦夫人了。”

    这一句“夫人”让阮清的脸蛋莫名觉得发烫许多,她摸了摸耳垂,嘴角竟然不经意间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来。

    阮清晃了晃神,是在觉得自己实在太过奇怪为什么她竟然没有拒绝呢?

    明明跟那人男人一点印象也无,陌生地就像街角互相擦肩而过也不会注意到的人,为什么在看到他的一瞬间,自己就秒怂。

    他说什么,便是什么了呢?

    阮清万般懊恼在看见那个穿着自己拿给他的蓝色衣衫的卫榷后顿时消失不见。

    卫榷墨色的发被高高束起,眼眸之中带着些许水雾之气,离得近了,她还发现他的那潋滟光色的桃花眼下,竟然有一枚泪痣。更添着含笑般的眼睛添了三分妩媚之情。

    真是男人见了自愧气质不比,女人见人羞红了脸!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