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我也在想念着你(1/1)
作者:吻我以歌
    看着两人颇有默契地一提水起,一提水进屋倒进水缸。阮清觉得以后如果自己也生两个双胞胎就好了,从小到大孩子们都有个玩伴,那该是有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想到这里,阮清摸了摸肚子。

    诶?等等!

    阮清有点鄙视自己,为什么自己可以接受地这么快啊!接受一个陌生小镇的,一个嫁了人还怀着孕的女子的身份。她咬了咬唇,双手有些不知所措地抓着裙角,站一旁不知作何。

    阮清现在心里的感觉就像抢了人家老公一般的心情。

    她因为出神,眼睛变得有些呆滞。看着面前的两人一来一往,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便把水缸提满了。

    阮清慢慢走着,拿了个干净的布去给他们擦身上的水,微微一笑,说道:“谢谢你们了,要不请你们吃饭吧?”

    两个少年面上有些羞怯,忙摆手客气道:“谢谢师母了,不过家中还有人等我们一起吃,就不多劳烦师母了。恕学生告退!”说着,他们齐齐笑了起来。

    两个皆是正值青春的少年,明眸皓齿,笑起来又天真又可爱的。

    阮清心中的沉重少了些,她点了点头,心里竟然庆幸。

    这两兄弟看着模样也是细心过的人家家,也不知道自己的举动是否有让他们看出破绽来。阮清心里忧着,面上依旧摆着笑,送那两人出去了,那对双胞胎兄弟俩也依旧给她做了一个揖才转身走。

    阮清站在门口看着他们走远了,这才转身将院门关上。

    任谁发现自己刚出门就听见背后送自己的人马上关了门,一声“砰”足以让客人觉得揪心。

    阮清工作的时候会尚访去那些公司老总的家里,有一次她走的时候听见后面那巨大的关门声,那时正逢她与那个跟女老板约的前任意见有了分歧的时候,在听到那好像不欢迎自己的响门声,心里更加难受。于是从此以后。她都会特别注意将客人送出门等他走远了才关上的门。

    阮清一个人对着一桌的二菜一汤填饱了肚子,将碗洗了之后就上床睡了。

    她看着那天花板,十分想不通为什么她会有如此好的人品,睡个觉都能穿越。

    人家都是滚下楼梯撞出脑电波,亦或者是跳下去什么的。

    而且穿越过来附身的这个主儿没病没灾,也没受到过撞到头什么的大伤害,怎么会死了呢?

    带着这个疑问,阮清虽然不习惯日落而息,但如潮的思绪压在她的身上,困倦是她闭上眼睛,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她的手下意识地摸着圆鼓鼓的肚子,整个屋子顿时静谧下来。

    而此时的意林书院藏书阁中,卫榷走到门口,将摆在外面的饭拿进屋里,用修长的手指拿起筷子,拿着一口喂入嘴里。复而抬眼看向那半开的窗,窗下映出了月亮半块的声音,月光皎洁辉映。他嘴角想起那个温暖的笑容,不禁自言自语地轻喃了一句:“已经这么晚了啊……她,应该睡去了吧?”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