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 】脾气倔的顾奶奶(1/1)
作者:吻我以歌
    因为孕妇嗜睡,阮清将衣服晒在院里的竹竿上后,就跑到床上继续睡了一个时辰。

    中午饿得醒来的她到处翻箱倒柜,找到了米缸。

    将早上的菜热了一下,阮清表示终于吃的特别饱!

    摸了摸浑圆的肚子,阮清搬了把小凳子做到院子里晒了会儿太阳,思考了一下人生。

    真是不可思议,自己竟然睡了一觉就怀孕了reads;史麦儿减肥记。

    这简直比《一夜大肚》电影里的睡了一觉还要让人惊喜。

    而如今穿越的地方,莫名其妙的服饰和菜肴,还有那些全都认识自己而自己一个都不认识的人无故的亲昵,就好像自己从小就生长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一般。

    正吹着暖风,晒着太阳的阮清玩着自己的手指,百般无赖。

    “我要做什么呢?”阮清琢磨着。

    她打了个哈欠,刚准备再起身回去睡觉的时候,又有人来扣门了。

    阮清打了个激灵:“会不会是传说中的我的老公回来了!?”

    她一边想,一边往院门走去。

    脑子里出现了各种夫君的模样,有肌肉男,文弱书生,彪形大汉亦或者是……*丝!

    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她的老公长什么样都是自己肚里娃他爸!

    阮清咽了咽口水,喃喃了一句:“人生处处充满惊喜。”

    惊喜无疑会转变成惊吓和喜悦,就看接下来事件会怎么发展了!

    阮清怀着一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表情打开了院门,看到门口站着的人。

    一不是惊吓。

    二不是惊喜。

    只见一个老人站在门口,因为老的缘故,她的身子佝偻着。身高有点矮,面上却慈祥地笑着。

    阮清并不知道此人是谁,不过会现在这个院子门外的必定是个认识自己的人。

    她不知道这个人叫什么,只得勉起笑容,为她开了远门,说道:“快进来吧。”

    那个老人家拿起放在地上的鸡蛋,对阮清说道:“阮阮啊,这些鸡蛋你拿去补身子。”

    虽然这个老太太阮清并没有记忆,但是依旧摆手说着:“不用啦!您可以拿去集市上卖或者自己吃着补身子!”

    听到阮清这句话,老人家的脸一下子耷拉下来:“阮小娘子,你是不是看不起顾奶奶我啊!”

    阮清看顾奶奶道了自己的名字,心里总算安心了些,连忙结果她送过来的拿着鸡蛋的篮子说道:“顾奶奶,阮阮哪敢瞧不起您啊!您可是我心里最敬重的人了!”

    说着,她拉着顾奶奶的手:“顾奶奶里面坐,我给您倒水。”

    看着阮清受了自己的鸡蛋,顾也弥这才重新笑开:“好好好,这样才是个懂事的孩子嘛!”

    阮清将一篮鸡蛋放在桌上,进厨房倒了一杯水,又给顾也弥搬过一把小凳子。

    顾也弥看着她大腹便便的模样,急忙过来帮她拿着:“都说怀孕的女人是个宝,这凳子我自己来拿就好。阮阮,你快去坐下,莫要招待我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