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 】一个女人五百只鸭(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带着疑问,紧紧地跟着张婶的步伐,一路往河边走去。

    本着打听一点是一点的想法,一个豁出去了,她不着痕迹地大着胆子问道:“张婶,赵叔是做什么的啊?”

    “他是王富贵家里的管家,你忘了吗?”张婶侧过头来,一脸狐疑。

    这把阮清心里突突了一下,连忙否认:“没有没有,就一瞬间没想起来……reads;精分总裁的日常。”

    要阮清说,这张婶要是在现代绝对是一个八卦之星啊!

    这才说到那个王富贵,张婶话匣子就立即停不下来了:“要说王富贵家里那个儿子,啧啧啧,可怜哟,一天到晚被关屋里读书,同龄的孩子都在玩着,那孩子有一次偷跑出去,硬是被王富贵打了一鞭。那孩子哭着真真是可怜,那惨惨的哭声在我家里都能听到!”

    说到这里,张婶立即转过头,颇有兴趣地问道:“你家那个听说是教王富贵家里的,不知道他儿子学习怎么样啊?”

    你说就说,老问我做什么!

    阮清抽搐着嘴角,模糊着说道:“我没有问,相公也未曾与我说王家的小公子学习如何。据说那家的小公子蛮内向的。”

    最后一句是阮清猜的,从小就被家里人逼着读书,别的孩子都在玩,而他只能在家里学习。这样的孩子不内向才奇怪吧……

    想到这里,阮清觉得,自己的孩子以后肯定不能让他天天窝在屋里学习才是。

    “孩子想了什么名字了吗?”张婶把注意力转到自己的身上,这让阮清不太舒服地动了动肩膀,随口道:“还没有呢,也不知道是男孩女孩。”

    张婶盯着阮清的肚子看了半晌,轻拍了下她的肩膀说道:“肚子这么尖,一定是男孩!”

    看着那个妇人掩着唇笑,阮清也陪着笑:“我比较喜欢女孩。”

    “诶!女孩能做什么呀!男孩才好呢,能养家。女儿早晚得嫁出去的,到时候你和家里的怎么办?两个老人呆着多没个乐啊!”张婶的兴致不停,一路上都是笑嘻嘻的。

    “啊,对了,张婶,你知道我夫君他的名字吗?”

    “怎么了?”

    “没。我就问问你知不知道!”阮清努了努嘴,感情自己在这个地方还有个丈夫。从张婶嘴里探出来的,这个丈夫还是个教书先生?

    想到这里,阮清觉得自己快进入崩溃的边缘了。

    为什么一大早起床会来找这么个陌生的地方啊!

    她试着掐了掐自己的手臂,一阵疼。

    这不是梦!这都是真的,真的啊……

    她还没有结婚就怀孕了啊!

    还没有见过孩子他爹长什么样就怀孕了啊!

    你把我肚子搞大,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阮清心里泪流成河,面上任是半点没有表现出来。

    然而她也是在很久很久以后才知道,原来那谁在新婚那晚,确实是问过自己意见的!

    此时的她并不知道未来的模样,只是一言不发地跟着那张婶不啦不啦说着话。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