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 】我居然是有夫之妇?(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虽然疑惑,见到这两个奇怪的古人对自己那么友好,自己也不好直接问句:你们谁啊reads;盛世医香之摄政王好威猛!

    坦然一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嘛!阮清懵懂地也不觉提起笑容回了过去。

    这算打了个照面,橙子姑娘笑了一声便自个儿走了。

    无论阮清多么不解自己身处的这个状况,又不敢长着胆子问张婶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只能点了点头:“那张婶子您等等我,我进去拿衣服。”

    “好咧。”那妇人将木盆提着,阮清特别不好意思,将院子门推开了些:“张婶子要不您进来等吧?”

    “不用!你快些,我在门口等你!”张婶将木盆放下,双手叉腰站在阮清的门口。

    阮清再次进了里面屋里,在方才洗脸的棚子外面看到有两套换下来的衣服。连忙拿了起来,跑去厨房将木盆拿来,将衣服卷了卷,全部放里面去了。

    又看见窗台上十分显眼的木槌,阮清便也扔进了木盆里,急匆匆地走了出去。

    看见张婶还在等她,也没有说什么抱怨的话。见阮清将院门关了,便咧嘴一笑,道了一声:“走吧,不然日头要大了。”

    阮清因为着急着,额上有了些薄汗。

    张婶看她有些气喘地用袖子擦了擦汗,语气有些关心之态:“是不是有点累啊?”

    “没有没有。”阮清连忙摇头,抱歉地笑笑。

    张婶就走在她的左边,将木盆挎在左腰上,道:“你家那个相公那么早就出去了?”

    阮清听见“相公”两字当场就懵了:卧槽,我哪来的相公啊!

    “我相公?”阮清口中咬出这三字:“他……。”

    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下去,阮清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也都不知道有他的存在啊!我人脸都没见过,平白无故多了个相公,我怎么知道他什么时候出去?!

    阮清几乎要欲哭无泪了……

    正纠结之时,迎面又走来一个中年的男子,下巴有蓄着胡须,长脸。看着约莫四十岁,一副精明的模样。不过见到阮清和她旁边的张婶的时候,面上倒是露出一丝笑来。眼看着这人走的愈发的近,那人突然停下脚步,目光对着阮清手上端着的衣物,说道:“张婶这是和阮小娘子一起去河边洗衣服?”

    “对啊!”张婶说道:“老赵你这是干嘛去?”

    老赵听到这里的时候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们家那个小少爷硬是要吃糖葫芦,哭着闹着,夫人老爷都不给他吃,我出来给他买一支,看他天天呆在屋子里读书怪辛苦的。”

    “哦,那你快去吧,我们也得赶去洗衣服呢。”张婶说着,示意阮清走。那个张婶口中的老赵倒是也默契地就此别过。

    阮清一路跟着张婶,脑子里的疑问简直可以堆成山。

    为什么所有人都认识她,她一个人也看着不熟?

    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