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章 反正就是不消停了(1/2)
作者:吻我以歌
    第二日阮清是被一个充满怨气的声音吵醒的,那声音在外头闹了半个时辰还没消停。

    “阮小娘子!你给我出来,我要跟你决一死战!”

    “阮小娘子!是不是听见我要跟你比赛你就不敢出来了?没想到你这样胆小?”

    “阮小娘子!快点出来!若比赛我赢了,你就放弃卫先生,让卫先生跟我在一起!”

    “听我这么说,你躲在屋子里,定是害怕了吧!”

    那声音有着少女特有的尖利,好像挑衅的意味充斥在周围所有的空气里。

    她抱着被子在穿上翻来覆去,将头一把拉到头上,企图用蒙住耳朵的方式来躲避那声音,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听着外头的人原来越崩溃,阮清呆在屋子里也有些受不了了。

    她揉了揉嗡嗡耳鸣的耳朵,皱了皱眉。

    虽然十分不想离开舒服的被窝,但是外头的声音聒噪地不行。

    被这小女孩子这样张扬地喊着,难得不会有些人会闻着声来门口看笑话。

    就这么想着,阮清穿上藕色的软底鞋,整理好自己的衣冠,将自己打理好了这才出了去。

    那人没想到里头的人会突然就开了门出来,一时惊愕地眨了眨眼睛,随后仿佛是赢得了胜利般的表情,道:“我说你这么要本小姐喊这么久才出来?若是怕了就直说,我会叫卫先生跟你和离的。”

    阮清活了二十多年,什么世面没见过。听到这样的话不觉好笑,这个小姑娘的内心戏好像有点足哦。

    她慢条斯理地打了水倒进盆里,拉出毛巾说道:“余姑娘你好像想得有点多?我夫君就是我夫君,哪有听你话的道理?”

    余香视线从阮清的手拉毛巾的动作往旁边挪,看到那淡蓝色的毛巾就在旁边,自己的卫先生每天都跟面前这个女人同宿同寝,他们的毛巾挂在一处,他们的衣物放在一地儿。

    想到这儿,熊熊的嫉妒之火立即在她的心底腾腾燃烧起来。

    她一跺脚,回道:“你有什么资格说卫先生,卫先生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子,他怎么能跟你这种大字不识一个的野丫头在一起!我跟卫先生才是门户相当,门当户对的伴侣!你根本就没有资格!”

    余香说着,不知道为什么急的哭了出来。

    眼泪啪啦啪啦掉着,让人看着好不生怜。

    阮清虽然性子软,可也不是任人揉捏的面团。

    她擦了一把脸,慢悠悠,轻缓缓地回道:“哦?是吗?我的资格就是玉生是我的夫君,我肚子里怀着他的孩子,我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这还不够吗?”

    “你……你欺人太甚!”余香咬着嘴唇,抬起手用食指直直对着阮清。

    这样的行为本就十分不礼貌。

    余香现在的模样,像极了跳墙的兔子。

    阮清本就不喜欢别人这样指着自己,她微微皱了皱眉,自顾自地擦脸,并没有说话。

    她现在的状态,与余香截然不同。

    任谁都觉得这是余香在无理取闹。

    阮清并没有回答余香的话,她本来想说“欺人太甚?余姑娘哪处看到我一个大肚孕妇欺了你去?”

    后来她的目光挪到门口那些看热闹的人身上,吞了吞口水忍住了。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人真正学会长大的表现之一就是学会控制情绪。

    阮清做了好几个深呼吸,让自己归于平静,低着头,那晨光在水里流动,金光灿灿。

    那白希的手还在水里泡着揉着洗脸的毛巾的时候,却不曾想被几步走上来的人给一手掀翻了。

    不得不说,女孩子生气的时候力气都极大。

    那木盆子在空中翻转了一圈,这才以口对着下的方向改了下去。

    水撒了一地,木盆子发出几声碰撞在地上沉闷的声音。

    女人是冲动的动物。

    余香发现自己这样做的时候,连自己都是诧异的。

    可是如果这时说自己做错了,那面子肯定拉不下来。

    于是她高昂起头,不可一世的正宫模样。

    幸而阮清是个灵活的孕妇,一侧身躲开了泼起来的水,虽然那水有些粘在她的群边上,但是这并不碍事。

    只是余香此举动做的未免过分了,她深呼吸了一下,道:“余姑娘,你到底想干嘛?”

    余香还未说出话,后头便跑来一个老婆子,抬手推了她一下。
146章 反正就是不消停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