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章 王百万(1/2)
作者:吻我以歌
    还未走至门口,就让阮清亲眼目睹了一个闹剧。

    几个小丫鬟跟着一个大大壮壮的男孩子身后跑,嘴里不停地喊着:“大少爷,您可千万别出了门去,不要跑啊,快跟奴婢回院子里!”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兴趣,丫头们叫的越大声,前面的人步子加急,越发地快了起来。

    好像这是一场极好玩的游戏,只有跑的最欢的那个人来劲。

    “大少爷?”阮清脑子里略思索了一下,想起张婶曾经跟自己说过这王家有一个脑子不好的儿子。

    好像叫做……王百万?

    嗯……

    阮清看到王百万直直朝自己跑过来,那身上的赘肉随着他的跑动一颠一颠的。

    那小脸因为胖嘟嘟的,尤为可爱。

    但是一个从未见过的胖子那样双手展开,这么大真是朝自己扑过来,阮清下意识地往赵叔身后退了几步。

    还未等王百万凑近阮清,赵叔果然发了话,道:“怎么跑出来了?”

    王百万很听赵叔的话,他的步子随着赵叔的问话停了下来,乖乖软软地回道:“听小丫头说有小姐姐来厨房做吃的,就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小姐姐。”

    说着,王百万走到阮清的面前,一米八的身高,高胖的身材瞬间在女子面前立了一个高墙般。

    阮清心里有点怯,却又不敢表现的太过明显。

    只看王百万在自己面前蹲了下来,凑近了她的手闻了闻,道:“是糖,姐姐有糖,快拿出来!”

    阮清下意识地拉紧旁边赵叔的袖子,又退了几步。

    赵叔知道是这个孩子太过了,便对已经赶上来的丫头道:“还不快点拉住少爷!”

    丫头手足无措,一听到指示仿佛看到了方向,纷纷缠在王百万的两只手和腰上,不知道是不是长久以来训练的力气,这样的姿势拉的特别实,高壮的王百万就这么被定在那里。

    “赵叔,我要吃姐姐的糖!”王百万一看自己张口要糖不成,便转身对意识里与自己百依百顺的赵叔请求。

    果然赵叔笑呵呵地拍了拍他的侧肩,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尤为显著。

    他说:“百万乖啊,你跟小丫头回去,小姐姐已经做好糖了,正要往你院子里送去呢,不信你回去看看?”

    “真的吗?”王百万眼睛一亮,甩开手上腰上的潜质,又往方才跑过来的方向跑了回去。

    一群小丫头也来不及道别,急忙跟上去了。

    这会儿负责王百万起居的婆子才扶着老腰赶上来了,一看到赵成功,心中一抖,连忙告罪,言道:“赵管家恕罪,少爷他年轻力壮,老身想追上也是在力不从心啊……你也知道少爷的性子一向顽皮……”

    还未说完,赵成功直接打断了她的各种推脱,回说道:“嗯……你是老了啊,我听说你家里不是有一个孙女儿挺厉害的,让她来试试?”

    “诶,我那个孙女儿一心学医,哪里会肯来照顾一个……”“傻子”两个字认识在嘴里憋了半天没敢说出来,婆子讪讪地低下头,遵从赵管家的训话。

    只听那个人站在自己面前半天无言,婆子额头上更是惊心胆颤地汗水直流。

    她用暗沉色的袖子擦了一把额头的汗珠,耳边这才响起那人的声音,道:“你且回去吧,下次将少爷关紧些,进门记得把门给我栓紧了,不要再有下次!”

    “是是是,老奴都记得了!”那婆子说完,又向赵叔行了一礼,忙跑回去了。

    赵成功这才转身,恢复往有的温和,说:“让阮小娘子见笑了。”

    阮清连忙摆手,摇头说没有。

    赵叔这才引阮清继续走,对方才的事情抱有十分的歉意,说:“此次是我家少爷冒犯了,等会我让人给您送些礼物,今日之事,还请阮小娘子谨慎言说,把这段略了吧。”

    阮清自然答应:“嗯,我有分寸的,赵叔放心。此次来的银子已经很多了,不用再给的。”

    像是知道阮清惯有的性子一般,赵叔听到阮清的这句话倒是放心的紧。

    将阮清送到门口,赵叔派了一个小厮跟着自己走到一边,让阮清等一炷香。

143章 王百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