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6 破封(1/2)
作者:帽子V5
    哦不,或者当初见到的所谓的道念之地的中心祭坛,也不一定是中心,而祭坛,也多半是灰袍至强者建造亦或者是被曾经的灰色世界至强者建造。

    他们并不是道念之地的主人,自然也就不一定能够将道念之地完全纳为己有,所以说,也许这里还有一些地方是自己还没有去过的。

    闪身之间,身形化作一道长虹向着道念之地之中飞去。

    因为额头上金色叶子所散发的能量,吴皓并没有感觉到太过强烈的威压,与当初来到这里的时候自然也不相同了。

    这道念之地看上去一望无际,吴皓化作长虹飞行了许久也是种无法赶到尽头,却的确发现了那祭坛的存在。

    祭坛所处的位置距离白雾之地的距离比较近,并没有深入多少,由此可知,就连灰袍和曾经灰色世界的至强者,也没有机会进入道念之地的最深处。

    吴皓深吸口气,感受着清明的脑海,以及不断被他吸收着的道念之地的道念之力。

    看向道念之地的深处。

    按照其他人的方式,想要吸收道念之地的道念之力,必须要盘膝而坐全神贯注的感悟抵抗压迫之力。

    但是吴皓不同,作为此处的新主人,道念之地的道念之力都在自动的汇入他的体内,然后帮助他进行吸收。

    而因为吴皓也修行了三炼功诀的功法,功法展开之后,三炼功诀漩涡旋转之下速度飙升,所以在吸收的速度上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相比的。

    在三炼功诀功法和此地主人的双重增幅下,吴皓完全可以一边探索此处的情况,一边吸收道念之力提升自己的力量。

    两不耽误!

    随着不断的深入道念之地,道念之力也变得越来越浓郁起来,而且给吴皓脑海之中带来的感悟触动也更强。

    他深吸口气,享受的伸开双手。

    之前以为道念之地的力量并不怎么强悍还没有创世神兽的那个纹身强大,但是现在却发现,因为自己是巨人超级强者的传承者,所以,对于巨人超级强者的修行之道感悟极为深切,对于巨人超级强者对于天地的感悟,也理解的更为透彻。

    这才是真正的道念之地,有了这些深处的力量,想要突破修为,也不再是什么大的难事了。

    吴皓睁开双眼,坚定的看一眼道念之地的深处,身形再次加快了。

    ……

    道念之地之外,白雾之地外面大概数千里的位置,灰袍至强者脸色难看的盘膝而坐。

    在他下方的半空之中漂浮着七个七彩的光团,闪烁而出的力量通过特殊的布局之后有着特殊的能量波动散出,令他很难冲出这个封印。

    “没想到,小小的地球上的三界之中,还会有如此精妙的阵法!”

    “本尊见识了,只不过,如果不是被偷袭,谁能困住本尊!?”

第1036 破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