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6 武曲星君的秘密(1/2)
作者:帽子V5
    “修行千万年,道行尊为仙,那又如何?”

    乔灵的话通过上方的光幕,向着四面八方传开,整个仙界,无论是隐修还是在场的众仙,都清楚的听到。

    不仅如此,他们也看到了乔灵的强大。

    之前他们始终认为乔灵只是被吴皓从凡间派来的普通人。

    后来又发现乔灵只是达到飞升修为的一般小仙人。

    所以在建造虚拟对战平台的时候,在场的众仙对乔灵的指挥并不心服口服。

    他们认为,自己是修行千年的仙君,为什么要听从一个黄毛丫头的话?

    甚至有的仙人认为,吴皓太过于夸大其词。

    魔界和灰色世界的强者根本没有说的那么强,他们仙界众仙如此之多,而且各个有着自己拿手的神通,岂会怕那些阴暗角落的魔界强者和灰色世界强者?

    所以,当见到乔灵不仅指挥他们,而且还那么自在的指挥,这让他们根本没把心放在建造虚拟对战平台之上,而是在不断的感慨自己身为仙人,拥有那么强的力量,但却不受重视,不被瞧不起,是多么的委屈,多么的不甘心。

    当武曲星君站出来替他们说话的时候,众仙自然内心暗暗畅快。

    只要让这个丫头知道他们的修为多么强悍,证明他们的实力,玉帝也就不会一直倾向于吴皓等人,也会相信他率领下的众仙所拥有的惊人力量!

    如果武曲星君获胜,甚至有的仙人已经做好不建设虚拟对战平台的准备!因为他们没必要听从一个众仙手下败将的话!

    但是,此时看到乔灵身上惊人的修为,而且竟然那么轻松的将武曲星君击败。

    在场的所有仙人,纷纷内心震撼不已。

    他们对于自己先前的想法,深感惭愧!

    人家吴皓派到天庭的一个女娃娃就已经拥有这么惊人的修为,但吴皓却始终在担忧着魔界和灰色世界的入侵。

    原来灰色世界和魔界已经强悍到了那么惊人的程度!

    听乔灵所说,她的修为在魔界和灰色世界中,竟然是不值一提的!

    众仙感觉到了浓浓的危机感,之前作为高高在上仙人的自豪也已经消失无踪。

    他们清楚的明白过来,如果不敢进建设虚拟对战平台加紧训练,说不定遇到魔界强者的时候,连对抗的资格都没有!

    不仅仅在场的仙人,那些仙界四面八方的隐修们看到乔灵战武曲星君的画面之后,也纷纷震撼。

    而且从乔灵的话语中,他们也听出了其中的含义。

    乔灵是在说他们不敢和魔界以及灰色世界对抗,不配自称仙人!

    如果乔灵是在展开修为将武曲星君击退之前这么说,他们只当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姑娘乱说。

    但是此时,他们却不得不认真思索。

    乔灵看看四周安静下来的众仙,抬头看向光幕之中,继续说道:“你们让凡间那些修为低弱的修行者们替你们抵挡魔界的入侵,你们让在场的众仙们帮你们抵挡入侵,呵呵……”

    她蔑视的摇头笑笑:“你们真是好意思躲在后面,安心的修行……还妄言什么不问世事!没有众仙,没有凡间的修行者,谁给的你们安心修行的环境?你们倒是不嫌丢脸!”

    “如果你们不要你们那张老脸,好,继续做缩头乌龟隐修,但,哪怕你们有半点自惭形秽之心,就和众仙一起接受训练,因为你们既弱,又没有战斗经验!”
第876 武曲星君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