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9 他做到了(1/2)
作者:帽子V5
    知道众人的反应后,李冰萱睁开双眸,看看半空中双手诀印快如残影的吴皓。

    “吴皓正在外面救我们。”李冰萱道。

    “哦?真的么?”叹息的乌老眼睛一亮:“那就太好了!虽然以他练气八层的实力救不了我们,但至少,他安全了。”

    孙育也是一握拳,“太好了!吴先生安全!”

    孙财苦笑,“虽然救不了我们,但只要他没事,那就可以!”

    罗阳明认同的点点头,“听乌老所说,除了乌老的先祖传承,无人可破这个阵法……吴皓只是练气八层,的确强人所难了。”

    “……”李冰萱看看众人的反应,只好沉默,不再说话。

    是的,吴皓很弱,但是他总会给人带来奇迹,李冰萱心想。

    灵海药业的替代药、李家灭族时战胜筑基强者、恢复实力后有这么多人帮助……

    符文打印机、聚风飞行器、鬼修钟小艳、千亩湖灵蛇……

    这些,都是吴皓给她带来的奇迹。

    李冰萱抬头看向半空中,聚风飞行器上的吴皓,冰冷的外表缓缓融化,柔和的笑了笑。

    “他总是给我带来奇迹,我相信他,这次也可以。”李冰萱心里告诉自己。

    她缓缓低头,看向地面上那个狰狞的双角魔物,还有那个诡异的碎发青年,吴皓一定可以解决他们!

    白墨恢复脖颈上的伤势,面色阴冷的双手拍到双角魔物身上,大吼一声。

    嗡——

    盘旋在半空中的血雾风暴猛地一震,轰鸣着向双角魔物身上钻去!

    “快了!只要本座吸收了这些力量,就可以恢复一成的力量,就可以开展更多的计划!”白墨喃喃着,嘴角轻掀。

    轰!

    血雾风暴的尖端率先钻入双角魔物之中,双角魔物的气势再次攀升,无限的接近于结丹中期!

    可就在此时,半空中,聚风飞行器上的吴皓诀印一顿。

    “完成!!”

    他一身黑色的宽松衣服随着大风猎猎作响,双眸仿若天边的那即将升起的晨阳,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三炼功诀!!!”大喝一声,吴皓双手猛地向着两边伸开!

    轰!

    障眼符文瞬间破碎,防御符文瞬间破碎,在吴皓的头顶出现一个巨大的空气漩涡!

    他的体内,更是血脉流转之下,在脉络和血脉之间,出现了一道漩涡。

    不仅如此,在吴皓刚才每个标记的位置,同时空气旋转,出现了漩涡。

    所有漩涡旋转之下,冥冥中互相有着奇异的联系——全都是连接着吴皓头顶的漩涡。

    “破!!”

    随着吴皓一声大喝,布置在赵家周围的阵点,开始一个个崩溃,随后化为粉末碎开!

    噗噗噗……

    破碎的声音接连响起,天空中的黑网开始虚虚实实的闪烁起来。

    “嗯?怎么了?”罗阳明觉得不对劲。

    孙育也懵了,“这黑网好像不稳定了?”

    “哈哈!天无绝人之路,我们可以逃出去了!”孙财大笑起来。

    乌老也神情一滞,看着四周的黑网,“好像是……炼祭阵法被破了!?”

    “什么?阵法被破了?!”

    “太好了!肯定是有至强者来救我们了!”
第359 他做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