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说的话(1/1)
作者:帽子V5
    这本书自上传到现在,已经两个半月,也上架了。

    但是,成绩不好,很不好,已经扑了。

    每天看着那么一点订阅,还不够吃顿饭的,你们知道我什么心情吗?

    是失落,很失落……

    这本书,我写的很认真,我想更进一步,我想写出让大家看了爽的情节。因为这个,码字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往往坐在那儿,什么也不做,发呆状,构思近两个小时,才会开始敲键盘。

    不过,我从来没断更,因为断更不是我的风格。

    这本书至今为止,还没给我带来收入,如果是别人,那早就切掉入宫做太监了啊!我为什么还要写?

    第一、因为还在追读的每一个读者。

    第二、我喜欢写,我要写出精彩的故事。

    第三、编辑一直有推荐给我,从没放弃,我为什么放弃?

    第四、老子特么不甘心!哪里不甘心?我怎么知道!

    这两天,天气特别热,脑袋整天浑浑的,无论是构思情节还是码字,都是汗流浃背的硬撑。

    然并卵啊!订阅还在降,推荐票少的可怜,打赏更是惨不忍睹!

    我要发泄,我要唠叨,所以开了这个单章。

    看到这个单章的,能不能像个爷们?作者都快热死了,都快累趴了,你们来起点正版订阅能倾家荡产?谴责盗版!

    书友们,我是靠这个吃饭的,没收入会饿死!如果你看的是正版,我很感动,我会更努力写好这个故事。

    如果你看的是盗版,可以跟别人介绍介绍,或者来起点打赏一个,投几张推荐票,那都是好的,我也谢谢你们。

    但是,如果你看到这个单章后,看的还是盗版。没有注册起点,连张推荐票,或者打赏都没支持,而且觉得看盗版是理所当然。那对不起,我的书不是写给你看的,不要看了。

    这两天天热,情绪容易起伏,所以发了这个单章,请大家见谅。

    对于每一个支持我的读者,我都是感恩的,你们喜欢吴皓的故事,就是对我的肯定!

    我知道发了这个单章,有可能掉收藏或订阅什么的。但是,只要留下的,都是我最好的书友!是我努力,最大的肯定!

    以上。

    帽子写于2016年7月30日,12点10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