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帽子V5
    我想和跟读的老友们聊聊天,说说帽子这个人。

    认识我的都知道,人特别执拗。

    帽子写书足足三年,三年来一共写过三本书,全部完本。

    这是第四本。

    前两本都没签约,凭着执拗劲坚持着写完。后来才开了帽子这个马甲,写了第三本,终于签约。

    后来,经历上架、扑街……

    我从第一次签约和上架的喜悦里清醒,如坠深渊,原来我写的还欠火候!

    然后红着眼睛多看、多想、多写,咬牙写完了上本书,总共一百六十万字。

    ……

    三年期间,帽子经历了大学毕业、迷茫期、失业、失恋。

    说白了,就是一主角重生前,悲惨生活的真实写照。可惜,我没有重生。我承受着女朋友的离开,承受着爸妈朋友的怀疑,始终坚信我喜欢的这条路。

    人要是没自己坚持的事儿,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说个笑话,去年十一,刚和女朋友分手回到家。我心情特别低落,就向爸妈倾诉喜欢写小说的心情,爸妈说我得了精神病,说我开始幻想了,还要把我送精神病院。我被吓的不轻,差点夺门跑了。

    后来坚信是他们亲生的,才敢到现在都没跑路。

    恩,前面那都是特脸红的事儿,就不提了,说说这本书。

    现在这本书,从年后就开始构思,然后五月上传。写的比上本慢了很多,每个情节帽子都会琢磨好几遍,才会小心翼翼的写出来,然后又怕老友们看着不爽。

    平时,也不断向几个朋友取经,特别是猫神“别人家的小猫咪”、师兄“剑西来”、挚友大哥“一枕孤梦”,好基友“浪子”,美丫头“老省”,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特别感谢你们的帮助和鼓励。

    还有三个重要的人物必须要提。

    主编胡说老大,虽然没和他聊过天,但他的帮助之大,绝对不容忽视。没有他的通过,我就不会通过签约,不会通过推荐位,不会通过上架。

    责编梧桐大,我一直坚信他是个男神级的编辑,那些说他是抠脚大叔的,绝对是流言!梧桐老大从没放弃帽子,一直给帽子安排推荐位置,而且在梧桐老大的帮助下,我一点点发现自己的问题,一点点进步,才能争取写出让老友们更喜欢的故事。

    最最重要的是,我的读者老友们,虽然你们很少评论,但只要知道有你们在看,那就是最大的动力。

    我渴望书友和我聊天,渴望书友给我建议。渴望书友告诉我:“你好好写,我们一直在跟着看。”

    有人笑话我做梦,有人说我不靠谱,也有人说我根本不会成功!

    我不信!我一百个不相信!

    我喜欢写,就要写,一定要写。写出有血有肉的人,写出精彩的故事,我更要写出个成功!

    三年,三个春夏秋冬,我一直在,从不认输。

    中午十二点上架,我直接爆更五章!我的目标不高,真的不高,只要超过100均订,我做梦都能笑醒。超过100均订,每多50均,我就加两更,没几章存稿,我拼命码字也得加上去!

    也许有看盗版的,我没办法强求,但希望看盗版的书友,能在帽子上架这天,来起点,给帽子一个首订。

    一章,普通用户也就一毛钱,高V更是几分钱,但这几分钱,能让你们成为梦想家,支撑一个写作人的梦想!

    明天中午十二点!

    上架!

    不求月票,不求推荐,只求首订!

    (11点50分,上架前,会有最后一章公众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