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倒V,自动订阅的读者看一下(1/1)
作者:不通气的鼻子
    前几天编辑通知我《存档超人》这本书会在21号进行,就是指一本书将之前免费的章节也纳入vip章节里面。为了避免那些自动订阅的读者受损失,所以提前几天通知大家在倒v之前先。

    因为有一些自动订阅的读者因为是等书养肥再看所以没办法及时注意到作者的单章提醒,所以我提前4天发单章进行提醒。

    我知道每一位自动订阅的读者都是对作者最大程度的支持,你们信任我才会选择自动订阅,我自然也不会让大家白白浪费起点币。

    为了避免大家被坑到,那些喜欢把书养一段时间再看的自动订阅的朋友,我建议你们取消自动订阅改成每天追更。这样不仅可以为我提供点击还能避免被坑(笑)。

    这本书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现在倒v也增加不了不少订阅,鼻子我其实是为了那朵小红花,这是鼻子我很看重的一项荣誉。本书大约还有一百多章完结,而一本书拥有超过章节才会有大神之光,除了倒v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

    希望大家理解我小小的虚荣心,嗯,就说这么多了。

    (因为书城的读者无法看到普通的章节感言,所以只能将这个单章发布到vip章节里来。················································)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