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上架感言(1/1)
作者:疏影落
    一路走到现在,首先感谢各位一直支持我和支持千重引的读者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坚持写下去的坚实后盾

    记得初来,是14年4月份,当时有着太多的迷茫和不确定,也对自己没有太多的信心。因为的文风,好似和自己的文风很不相对,大多读者们更偏爱于宫斗、宅斗,也喜欢品评文章里的礼仪制度。作为一个不太擅长宫斗文的我,真的一度迷茫忐忑不安。

    发放第一本御香记时,我也参考了大神们的一些书,甚至希望自己能够迎合读者们的口味,毕竟这是网文的必要条件,读者的认可才是硬道理。虽然,这本书也得到一部分读者的认可,但是自己却写得并不是那样得心应手,也有部分读者在留言区提出质疑:女主年龄太小,怎么又像悬疑,不喜欢开放性的结尾等等。

    自然,我知道一本书不可能迎合所有读者的口味,但是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每一位读者的留言,哪怕是只言片语也会对我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我彻底迷茫了,甚至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

    在停了一年的时间里,我再次来到填坑。千重引是之前就构思好的一本文,只是一直在彷徨具体要如何去写,要不要继续写下去。

    群里有读者问,什么时候发文,在哪里发。我没有断尾的习惯,虽然只是一个构思,但是还是想要把故事完整的呈现出来,毕竟已经开头了。所以,今年3月底,我又来到继续填坑。

    千重引是借用御香记这本书的背景和相关人物的一部穿越奇情小说,没有太多的宫斗,主要以女主莫千紫和三名不同身份男子的三世情感纠葛,辅以玄幻。唯美浪漫与虐恋情深并存,不会太虐,也不会是空洞无物的小白文。

    影子的文注重意境和铺陈,所以各位亲们读文的时候请慢读,不要太快,更不要跳章阅读。自然,文字不会深奥难懂,绝对流畅清新。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跟进故事,主要以女主为线索展开故事情节,带入刻画塑造各个人物。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梦,一个追求纯碎感情的梦。也许现实的生活并不能和梦一样完美,但是我们要允许自己做梦,就让影子带着大家进入一个有着真爱的梦境

    从填坑以来,影子也和每位初写者一样,关心点击,关心收藏,关心每一个留言。哪怕是一个简单的“签到”,也会去留意。如果是留言,甚至是打赏什么的,影子会兴奋很久。

    文文明日上架,但是我依旧是忐忑不安。因为这几天说上架,收藏已经在减少,我的那个心呐......

    真心希望各位不要因为上架而放弃,或者是选择看盗版之类的。只有你们的认可,继续支持下去,文文才会有成绩。成绩不是影子一个人的,是我们共同的,希望我们一起努力也请那些盗版的朋友手下留情,给影子一线生机啊

    关于更新和订阅:

    明日上架,会连更五章,一万多字。以后每天保底两更,上午8点左右一更,下午5点左右一更。因为我不希望我的读者因为等更而影响睡眠,和影子一样天天盯着黑眼圈上班,就选择白天的时间段更新。

    如遇特殊情况,会提前请假

    至于订阅,会员是千字5分,初v是千字4分,高v是千字3分。新注册的朋友,请你们先到个人中心升级,升级后就是高级会员了。然后可以下载“读书”每天有签到任务领金币,还会有各种活动,你的等级也会慢慢的增加。

    我们按照千字5分算,影子每天两更,也就是2毛钱,一个月也就6元钱,一碗冰激凌的价格不到,就可以支持影子和影子一起走下去。如果千字3分,一天才1.2毛,一月3.6元,其实这样的价格没有人付不起,只有是否支持影子的问题

    当然,有条件的亲们,也可以给文文打赏,影子鞠躬感谢

    关于加更:

    月票每20张加一更,打赏“和氏璧”及以上都会加更,平常催更会忽视,请谅解

    估计影子永远都不用加更了,也只好偷偷地遵到墙角捂脸......

    这月是新书上架第一个月,希望大家能够帮忙冲一下新书榜,月票什么的都可以给影子,也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千重引这本书的成绩,就指望着大家了影子默默地蹲守中......

    真心感谢各位亲们的支持,感谢粉丝榜上的美女帅哥们,感谢一直支持影子和即将支持影子的读者朋友们,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