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书的总体设定(1/1)
作者:默幽
    本书名为《无双LOL》基本就相当于,类似于三国无双系列的世界背景+LOL游戏变异系统。

    看到一些读者说出慎、卡牌一类的英雄,必须在这里解释一下,本书的LOL系统可没那么玄幻,基本上还是想保持一定的科学性,至于科学的水平,基本上依据现实中我们的世界的科技,只是因为世界的不同,会发展出那个世界特有的一些黑科技,建立在奇金、宝石、异兽、罡气的基础上。

    关于英雄的技能,可以理解成,变异后的LOL系统就是一个较为死板的计算机,只是按照原本的LOL游戏的一些设定来运行,努力通过计算等方式,将游戏中英雄的一些技能在现实中实现,不过,肯定得遵守能量物质守恒的基本定律,感觉太不科学的东西写出来,那就吹牛吹得飞起,到时候,说不定,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所以,一些太不科学的技能大约不会出现,特异的种族,也不会为一些异类英雄而出现,不过,一些异类的英雄和不太科学的英雄技能会出现一些变异。

    总之,就把这本书当成一本披着LOL皮的种田争霸文,个人的想法来说,想写得实际点,没太多恩怨情仇,各种纠结,打脸什么的也不是主角的作风,要弄直接弄死,免得看着心烦。

    有人说主角太顺、没挫折什么的,重活一世还带着金手指,如果再弄出什么幺蛾子,这么蠢的主角,那还是早死早投胎吧!

    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