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三损失(1/2)
作者:军魂寒鸟
    众人随着徐云雁再次杀入营地当中,突然看到了一样东西。

    战马!

    这突厥营地当中的战马数量可谓是不少,只是这刘春鹏脑袋被驴踢了还是怎么着呢?逃跑也不知道抢上了两匹战马。

    徐云雁这么碎碎叨叨的念了几声之后带着队伍很快的就否定了原先的作战计划,把刘小鹏的人也招了过来。

    “咱们抢战吧,骑上他们的战马,驱赶着他们这多余的战马,冲击他们的骑兵阵型。”

    徐云雁这么一喊,可谓是让刘小鹏欣喜异常。

    本来徐云雁这留下断后向西边撤退,已经使得这些府兵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同翟鹏汇合,按照徐云雁接下来的步骤行事。

    只是没有想到天无绝人之路,就在他们想着这会不会是永别的时候,居然看到了战马。

    “是!末将领命!”

    刘小鹏急忙遵从徐云雁的命令,气势如虹的带队杀向突厥兵的马场,将突厥守卫杀散之后抢下马匹,翻身上马。

    在自己娴熟的骑术之下,驾驭着骑乘的战马,又拉着那些无主的战马一起随着徐云雁从突厥营地一侧驶向另一侧,奔着东边那突厥大军横冲直撞了上去。

    本来已经觉着此次有死无生悔不听徐云雁的刘春鹏正在那里对着身后几个士卒喊着。

    “兄弟们,这一次是我害了你们,虽然刚才一时杀的正开心,可是本来有活命的机会,却让你们随着我一起走路歧途,是我对不起你们。”

    刘春鹏这样说着,他身后那些士卒还是士气高昂“队正咱们不怕,已经杀的够本儿了,就算是死,只要都尉大人活着,咱们的功绩是少不了的,更何况有了农场,咱们家里也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刘春鹏听着他们这样说着,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只是咱们这不听将令总归是不对的,就算是削了咱们的军职咱们也无话可说,说不得还连累了咱们家中人。”

    刘春鹏这么没心劲的在这个时候说这个,原本高涨的士气瞬间低落了下来,就在他们这气势低落下来之后,眼看就跑不动了,被那突厥骑兵即将要追上的时候,一阵

    又一阵战马嘶鸣声在他们身后响起。

    原本急速追击的突厥骑兵阵型,突然乱了起来,让刘春鹏带着几个人也忍不住心中一喜。

    这是怎么了?

    就在他们这惊讶的时候,后方突厥骑兵越来越混乱,隐约之间可见不少的突厥骑兵载到。就这样和他的战马一起被这混乱的队伍踩踏一命呜呼。

    这是怎么回事?

    所有人都不是很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了?

    很快的,他们就看到了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一幕。

    一些唐军士卒在这里骑着战马,驱赶着一些无主的战马,越过了突厥阵型,来到了他们身旁,赫然是徐云雁和那些来救援刘春鹏等人的唐军。

    看到这里,刘春鹏等九人直接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在那里痛哭流涕起来。
第二百六十三损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