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七倍有面子(1/2)
作者:军魂寒鸟
    土蕃勇士德联在李渊发话之后直接冲向徐云雁,而徐云雁仗着灵巧的身形在这里不停的躲避着。

    看到如此一幕,那土蕃特使在这里阴阳怪气着说着。

    “大唐的年轻俊杰就是如此虚伪吗?不敢和我土蕃勇士正面抗衡。”

    只是他刚说完之后立马就被打脸了,徐云雁在躲避几次,大概知道德联的力量速度之后直接靠上前一个铁山靠,就把他放到外地上。

    这本来吐蕃特使说着不敢和他正面抗衡,觉着有点丢脸的大唐文武百官瞬间在这里沸腾了。

    这让吐蕃特使脸色有点铁青“你们就只会用这卑鄙伎俩。”

    “卑鄙伎俩?”

    徐云雁嘀咕了一生“我这是光明正大和他在这里战斗,你却说这是卑鄙伎俩。”

    徐云雁说了这么一声,那德联又从地上爬了起来,怒吼连连冲向徐云雁,只是这一次徐云雁没有躲也没有闪,对着德联挥过来的拳头也同样的挥出了一拳。

    两拳相交,德联和徐云雁都是噔噔的往后退了两步,而徐云雁在后退的时候抓住德联后退的破绽,一个横扫又把德联放到在地。

    这一下子吐蕃特使没有话说了,而那大唐文武官员更是在这里叫好。

    这可是正儿八经的正面碰撞,把土蕃勇士打了一个灰头土脸。

    吐蕃勇士德联再一次被打趴在地上之后又怒吼连连的站了起来,只是徐云雁也摸清楚了德联的力量速度等一系列的情况,直接在这里火力全开,不再给德联任何机会。

    德联爬起来就被打趴在地上,爬起来又被打趴在地上,最后徐云雁一只脚踩在德联的背上,德联如死狗一般在地上趴着。

    看到如此一幕,李渊哈哈大笑“吐蕃特使如何?你这吐蕃第一勇士也不过如此,在我这大唐青年俊杰面前怎么毫无还手之力啊?”

    李渊这一嘲笑,吐蕃特使脸面无光,只得挥挥手,让他们吐蕃的人将德联拖到一旁去,在这里老老实实的坐着不再和李渊有任何的冲突,就害怕李渊

    再拿这件事情打击他们。

    不过这个吐蕃特使特被打趴在地上之后让大唐王朝不停的在这里摩擦着,震慑其他人的时候,东北的高句丽特使站了起来。

    “大皇帝陛下,我奉我主之命前来大唐看到大唐青年才俊,在此忍不住升起了要和他比是一番文章的心,不知大皇帝陛下能否允许?”

    在这高句丽特使说出这句话之后,直接在李渊还没有说什么的时候,就在这里开始了长篇大论。

    “这位俊杰在下高句丽特使李成晚,这里有一篇文章,不知能否见解一番?”

    在他说完之后,徐云雁心中有点儿疑惑“这高句丽特使居然姓李,好古怪,还和后是一个家伙的名字重合。”

    不过还不等徐云雁在这里多想多少,这李成晚的文章已经说了起来。

    “天下有狼有狗,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遇屎吃屎遇肉吃肉,此为甚?侍郎是狗能否一目了然!”

    这高句丽特使特李成晚表面上是在这里询问着徐云雁如何区分狼和狗,不过有些人一听就能够听出来,大唐王朝特有两个官职,御史和侍郎。

    莫名其妙在这里都被他骂了一番,而御史和侍郎不就是那文官一个代表吗?如此岂不是在这里挑衅整个大唐文人?

第二百零七倍有面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