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六遭遇暗杀(1/2)
作者:军魂寒鸟
    酒足饭饱,李靖居然没有任何收留徐云雁的打算就把徐云雁赶出了府邸。

    这可是让谁也没有想到。

    “师父,这个天都晚了,你把我赶出去,这个合适吗?”

    李靖看着徐云雁在那里哀求的样子,点点头“合适,我这晚上留下你这当将军的,那才叫不合适呢。”

    李靖都把话说到这份儿上了,徐云雁也就没有脸皮在这里干耗着了,只得不情不愿的从李靖的府邸当中走了出来,在这集贫穷落后于一体的坊间慢悠悠的走着。

    只是徐云雁走了没有多久,关闭坊间的鼓声就响了起来。

    “我的运气不会这么差吧,刚来到这坊间就想起了关闭坊门的鼓声,我该去哪里?要是在这鼓声停下之后就宵禁的话,我这在这现场瞎转悠会不会有麻烦?看来还是要回师父那里躲一躲。”

    徐云雁刚这样想的,扭头再次向着李靖的府邸走去,只是拐过街角之后是突然发现前方出现了几个身着黑衣在那里拿着一把剑抱着胸,很是得意的看着自己的身影。

    “哎,这是干什么的?”

    徐云雁站在他们对面挠挠脑袋,就在这一会的功夫,后面也出现了几个同样装扮的人把自己包围在了中间。

    看着这两边都对自己虎视眈眈的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人影,徐云雁对他们伸着一只手摆摆手。

    “哥几个,你们随意,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徐云雁说着向着旁边一个小巷子当中一闪身,只是让徐云雁想不到的是,他进入这一个小巷子之后,小巷子的另一头居然是一个死胡同。

    “自己不会这么的悲剧吧?被人给针对了,到底是哪一方的?太子还是李世民?或者是其他的人?”

    就在徐云雁这么想着的时候,那六个一身黑衣的身影已经刀剑出鞘,摸进了小巷子当中,看着站在死胡同头上的徐云雁笑了起来。

    “小子,怪就要怪你如此不识好歹,记着以后做

    个普通人,别参与这个朝堂当中的事情了。”

    徐云雁听到这里急忙点头“行行,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那我已经知道你们的意思了,我可以离开了吗?”

    徐云雁在这装傻充愣,而这几个人又在这里笑了起来“离开可以离开啊,不过是离开你的灵魂转世投胎在留下一具尸体。”

    “啥?”

    徐云雁装出有点惊讶的样子“我又没有得罪你们,你们让我不参与朝廷当中的事情,我答应了,怎么还要杀我呢?”

    徐云雁在这里说着的时候,这些人也有点不耐烦了,一挥手“上,杀了他,省的夜长梦多。”
第一百五十六遭遇暗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