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并肩战斗的父与子(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你的抵抗毫无意义,死在本神手中是你的荣幸。”

    霜巨人之神一斧子斩断了金龙父拍过来的三只龙爪,冷漠说道,同时一个飞踢正中金龙父的胸膛,将混身浴血的金龙父踢的倒飞出去,胸膛一片凹陷和冰封痕迹。

    挥舞着双翼,勉强稳住了身躯。

    身上的鳞甲不断抖动着,将上面覆盖的一层层冰霜碾碎,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生出崭新的鳞甲,将破碎的鳞甲顶掉,彼此层叠嵌合在一起,断裂的手臂同样以极速再生长出。

    只不过。

    处于狂怒状态中的金龙父,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冷静了,但是这对于金龙父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之所以能够和比自己更强的霜巨人之神纠缠到现在,全靠着自己不带脑子的一腔狂怒。

    “祂的寒冰与冷风,在镇压我的怒火。”

    金龙父内心微沉的想道。

    身上覆盖的冰霜虽然被消除掉了,但它们留下的影响还在,而且处于这暴风雪领域中,身体还在无时无刻的被挂上冰霜,冰镇影响不断累积。

    由于霜巨人之神寒冰力量的不断侵蚀,金龙父内心的狂怒被压抑了很多,随之而带来的再生速度与体魄强度被降低了,一旦完全冷静理智下来,失去狂怒力量,反而会被霜巨人之神摧枯拉朽的击败。

    “不能任由怒气消散。”

    呼…………

    一念至此,金龙父深吸了一口气,开始脑补巨人族战胜之后,龙族有可能会遭遇的悲惨境遇,比如以后的巨龙后辈们被套上枷锁,带上束缚,遭到巨人的奴役,备受屈辱与折磨。

    刹那间。

    一层层血色怒焰围绕着金龙父的身体沸腾汹涌起来,怒火蹭蹭的往上冒,密密麻麻的红血丝爬满了金龙父的双眼。

    吼!

    狂怒的咆哮一声,维持三头六臂怒龙状态的金龙父与霜巨人之神再度鏖战厮杀了起来。

    撕啦撕啦!

    巨龙肢体与凛冬巨斧的碰撞中,无数的龙血,碎鳞,血肉…………到处飞溅,但是得益于无限怒火状态所带来的强大再生和体魄增幅,金龙父虽然被霜巨人之神压入了绝对的劣势,但短时间内还可以在霜巨人之神的攻势中支撑。

    望向被自己击退了很多次,但还是义无反顾扑过来的金色巨龙,霜巨人之神面色冷冽,举起了凛冬之怒,声音如雷,直冲天际:

    “凛冬!”

    凛冬之怒向下狠狠一杵。

    在一瞬间的寂静后仿佛有无形的波纹辐射扩散出去,大海凝结所化的寒冰如有生命一般律动了起来,隆起,破碎,又重新凝结,形成了一阵滔天覆地的寒冰狂潮,于本就肆虐狂乱的暴风雪中席卷向金龙父。

    磅礴浩瀚的力量从这阵寒冰狂潮中涌来。

    被无数坚冰所包裹的金龙父,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陷入了暴风雨中的一叶孤舟,身不由己,无法与这股伟力抗衡。

    咔嚓咔嚓。

    大量的冰晶以金龙父为中心凝结,要将它冻成一座冰雕,无尽的寒意在侵蚀着身体与心灵。

    另一边。

    已经不想再与金龙父近战纠缠的霜巨人之神目光淡漠,凝望着被无数坚冰包裹着的金色巨龙,默默的释放出更多的超凡神力,令弥漫在这片天地的所有暴风雪都源源不断的朝着金龙父汇聚镇压。

    既然短时间内无法杀死对方。

    那么就封印起来。

    危机之中,金龙父愤怒咆哮了起来,不断推动内心怒火,一边汲取着这些冰晶中的超凡神力,一边创造出滚滚怒焰消融冰晶,与霜巨人之神抗衡。

    然而。

    和霜巨人之神这种老牌的中等神灵相比,哪怕金龙父有着比较克制对方的噬神天赋,依然显得稚嫩,霜巨人之神超凡神力冰寒刺骨而且磅礴浩瀚,对金龙父来说没有那么容易吸收消化。

    随着时间的流逝。

    以金龙父为中心,聚拢过来的冰晶变得越来越坚硬与寒冷,而且不只是身体,连内心中充斥的怒火也在逐渐被冰冷消除,金龙父体表上的火焰已经要烧不动了,思绪变得冷静下来。

    彼端,霜巨人之神淡漠一笑: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化为冰雕,但是却无能为力,这种滋味如何?”

    此时此刻,寒冰正在一寸寸的延伸向金龙父的面甲。

    怒火已经消散,正在被逐渐冻结的金龙父没有表情:

    “比你将来会迎接的命运好上千万倍。”

    视野越来越模糊了,正在被一层层寒冰所覆盖。

    到了这种时候,金龙父的心中并没有面对死亡或者封印的恐惧,唯有一点遗憾,没有能看到自家龙子璀璨归来的遗憾。

    “死到临头还嘴硬。”

    霜巨人之神淡淡说道:“等我将你封印,带回神国,我会亲手扒了你的鳞用来制作铠甲,并且如我之前所说,斩掉你的头颅,以你颅骨作为酒器。”

    金龙父默然不语,平静面对。

    但就在这个时候,已经快模糊到极限的视野中,忽然看到了一道金色的龙影自云霄中显现,低空俯冲而来。

    “撒加?”

    金龙父精神一震,已经没什么希望的目光明亮了起来。

    炎龙劲!

    赤色火焰状劲气从暗金色的龙鳞上升腾而起,从天而降的巨龙像是一枚陨石,重重砸在了以金龙父为中心形成的一座冰山上。

    老龙王一爪落下,插入冰山之巅。

    渗透劲!

    刹那间,无数火线般的纹理如同蛛网一般渗透延伸进去,纵横交错,遍布这座冰山。

    崩崩崩!

    震耳欲聋的声势直冲云霄,霜巨人之神刚形成不久的冰山封印支离破碎,变成漫天破碎的冰晶碎片,还有被蒸发而形成的灼热蒸汽。

    “又一条类神龙,而且还不是从外层位面降临的。”

    霜巨人之神目光微眯,感觉这个物质界中的龙类异常强大。

    至于被对方打破的封印,祂并没有很在意。

    对金龙父的封印属于从内部难以攻破,但是在外部比较容易打破的类型,能打碎冰山并不代表对方有多么强大,相反,霜巨人之神能够感受到,来到这里的第二条类神龙,不过是刚刚踏入这一领域,气息还不是非常稳定,非常浮躁。

    与此同时。

    在冰山封印被打碎之时,金龙父被冻结的意识也恢复了许多。

    不断蒸发的灼热蒸汽中。

    金龙父抬起头,望着若隐若现的金色龙影,兴奋的呼喊道:“儿子!你终于来了!”

    呼!

    恰好,金色龙影一挥双翼,将破碎的冰晶粉尘与灼热蒸汽全部吹散,露出了身披暗金色鳞甲的巨龙模样。

    四目相对,金龙父与老龙王面面相觑。

    “我看你是脑子被冻傻了,我是你爹。”

    老龙王说道。

    望着脸色不怎么好看的老龙王,金龙父讪讪一笑:“…………认错龙了。”

    忽然间。

    两道巨大的半月状寒霜斧芒撕裂空间,分别斩杀向老龙王与金龙父。

    两龙同时目光一凝,双翼挥舞,身体自原地消失,避开了霜巨人之神的隔空斩击。

    另一边,一手攥着凛冬巨斧,霜巨人之神的目光在两只金龙之间转移,静静说道:

    “现在叙旧是不是太早了一些?”

    祂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似乎没有因为又一只类神龙的出现而感到棘手麻烦。

    话音落下的瞬间,霜巨人之神大步一踏,将脚下的冰面破碎,自身仿佛一颗冷色彗星,极速奔向两只巨龙。

    金龙父与老龙王相视一眼,然后同时扭过头,望向霜巨人之神,双翼纵横,一左一右带着狂风与暴雪,杀向神灵。

    碎天劲!

    刚刚封神的老龙王力量充沛,无形而强大,仿佛可以撕碎天空的劲气缠绕在龙爪上,攥爪成拳,砸向霜巨人之神的胸膛。

    涡海龙拳!

    紧随其后的金龙父,身上泛起了如海洋一般深蓝色的波涛光纹,并且全部翻滚到自己的龙爪上,如漩涡一般极速旋转,带着极强的撕扯与力量感,捣向霜巨人之神的面门。

    面对两只巨龙的合力攻击,霜巨人之神面色冷冽,左拳抬起,表面覆盖上了一层层冰甲,迎向老龙王缠绕着碎天劲的龙拳。

376 并肩战斗的父与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