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虚空大君(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火源之地内到处都是沉闷的熔岩坠落与岩浆沸腾之声,震耳发聩,但是,望着眼前正在发生的场景,正在和守护巨龙交战的元素生命们,却感觉这里一片死寂。

    火元素领主气焰滔天露面的时候。

    被守护巨龙们打的溃不成军的元素生命都是精神一震,感觉反败为胜的时机要来了。

    结果却是令它们愕然。

    “领主就这样败了?在自己的领地中?”

    具备智慧的一些高级元素生命内心沉重。

    以摧枯拉朽,完全碾压的姿态,撒加将才刚刚露面,还没有来得及发威的火元素领主直接击溃了。

    哪怕是在能大幅增幅自己实力的元素位面里。

    火元素领主依然不是撒加的对手。

    不过毕竟是能量体生命,而且是火属性,多多少少能够免疫一些核反应的威力,没有被直接杀死。

    而且撒加也没想直接杀死火元素领主。

    根据绿龙女王所说,这类元素生命,尤其是其中最先诞生,作为一类元素化身的领主,是无法真正杀死的,它们是艾泽拉斯的一部分,除非将整个艾泽拉斯一同毁灭,否则元素领主就会一直存在。

    若是杀死了元素领主。

    或早或晚,死亡的元素领主还会再度复活归来。

    而且在死亡期间,由于元素领主的死亡,相应的元素能量还会受到影响,导致世界上均衡分布的元素能量被打破平衡。

    轻则只是令元素能量浓度变弱一些,严重一些的,会导致各类天灾频发。

    火弱则有飓风暴洪,水弱则有大旱燥热。

    因而,对付元素领主最好的手段是封印,这也是对付如神灵之类永恒不死的存在的最好手段,可以确保对方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昔日泰坦们在打败了元素领主后,为了防止艾泽拉斯因为元素领主的死亡而出现变故,也是选择了将它们封印,只是现如今封印被破了。

    撒加也是决定将元素领主再封印起来。

    “就是不知道,如果我用奇点球将元素领主封印,再将其从艾泽拉斯这边带走,带到大圆环多元宇宙会发生什么事情。”

    “嗯或许也会导致艾泽拉斯的元素失衡,要不然的话,泰坦们也不会将危险的元素领主封印在艾泽拉斯了,直接将它们带走封印也可以。”

    撒加默默想道。

    与此同时,火源之地内凝如实质的元素能量再度动荡了起来,下方的熔岩长河掀起了滚滚浪潮,不断咆哮。

    如浩浩荡荡的烈焰长河。

    四面八方的火元素能量聚拢起来,重新凝聚化成了火元素领主的身影。

    死死的盯着另一边的巨龙,被打崩了一次的火元素领主没有任何畏惧,反而充满了狂怒,身上的火焰不断汹涌沸腾。

    但是,无论它的火焰再汹涌,也无法掩盖它变得虚弱的现状。

    虽然没有被撒加一下杀死,但这不代表着火元素领主重新凝聚形体没有付出任何代价。

    相比于最开始露面的全盛姿态,肉眼可见的,火元素领主的身躯变得虚幻了很多。

    “我要将你烧成灰烬!”

    火元素生命向来以暴躁易怒著称,火元素领主更是其中翘楚。

    它忿怒的咆哮一声,刚刚凝聚成型的身躯再带再度朝着撒加冲了过去,身体一转,尾部的火龙卷极速转动起来,气势汹汹的破空而起。

    面对迎面而来的火元素领主。

    撒加面无表情,庞然巨大的身体一个旋转,修长强劲,燃着无数核火的龙尾扫了过去。

    火元素领主第一时间想要越过这龙尾的扫击,然后继续攻击撒加。

    但是有一阵冷意伴随着对方的滚滚龙威乍然浮现。

    磁冷龙威令火元素领主身躯一僵,当反应过来的时候,扫击过来的龙尾已经近在眼前了。

    漫天火焰四溅。

    撒加的尾巴掠过,在一朵冉冉升起的蘑菇云中,火元素领主再一次被打的粉碎。

    崩!

    直到此时,才有震耳欲聋的爆鸣声响起,龙尾极速甩动产生的音啸也夹杂在里面。

    “你的火焰还能燃多久?”

    撒加淡淡说道,仿佛不是置身于战斗,而是在闲庭谢步。

    这云淡风轻的语气反而令火元素领主怒不可遏。

    嗡嗡嗡!

    整个火源之地都疯狂的震颤了起来,近乎无穷无尽的火元素能量浩浩荡荡的浮现,再度开始凝为一体。

    但和之前不一样的是。

    火源之地里面的其他元素生命这时候都发生了异变。

    包括被守护巨龙们打的半死不活,基本不剩下几口气的半神元素,所有的火元素生命身躯都开始崩解,化为纯粹的元素能量,往火元素领主逐渐凝实的身躯内注入。

    这些元素生命惊慌失措,变得慌乱了起来。

    刚才哪怕被巨龙们割麦子般杀死也没令它们如此慌张。

    只因,只是普通的死亡,这些元素生命也是能有很大概率复活的,但要是被火元素领主直接渴泽而渔的吸收掉,无异于真正的死亡,而这种疯狂的汲取能量,也令火源之地这个元素位面有些难以承受了。

    不顾元素生命的死活。

    不顾对火源之地造成的破坏。

    火元素领主在使用一种近乎同归于尽的手段,想要扭转战局。

    但就在它的气息节节攀升,身躯也即将凝为实体,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形态的时候,核火巨龙双翼挥舞,带着恐怖的威势迫近而来,野蛮的闯入了火元素能量聚拢的区域中心。

    暗金与烙红的纹理亮起璀璨的光泽。

    龙翼骤然一挥。

    崩!

    无尽的光与热同时迸发,恐怖的冲击波扫过火源之地,令这个元素位面摇摇欲坠,下方的熔岩长河几乎被完全掀飞,露出了更下方裂缝遍布的河床,不断塌陷和崩溃。

    “退!”

    己方的守护巨龙们齐齐变色,不断后退,远离这要毁天灭地的爆炸中心。

    滋啦滋啦。

    在冉冉升起,如太阳又仿佛蘑菇云般的烈焰团内,万千道炽白电弧如龙蛇狂舞,尽情恣意的穿行于烈焰之中,不断的随着火焰一起扩散。

    “吾乃元素领主,诞生自世界之初,永恒不朽的存在!”

    “你杀不死我!”

    火元素领主的咆哮在里面响起。

    “杀你?我为何要这样做,你将成为我众多战利品中微不足道的一个。”

    伴随着巨龙的平静低语,忽然间,仿佛是过了某个临界点,扩散膨胀的火焰与闪电停滞了下来,然后开始了迅猛的收缩回笼,像是中心出现了极强的吸力。

    这个变化的速度极快。

    只是几个眨眼的时间过去,本来几乎要将火源之地摧毁的恐怖核火与雷霆全部消失不见了,刚刚毁天灭地的景象仿佛只是幻觉而已,唯有周围触目惊心,疮痍狼藉的破坏景象记录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核火巨龙也消失了。

    变成了常态的金色巨龙缓缓松开手爪。

    在内部里面有着一簇火焰,表面还缠着闪电纹理的奇点球出现在撒加的手爪内。

    狂躁的火元素领主就在里面,成为任凭撒加拿捏的掌中之物。

    饱受摧残的火源之地难得平静了下来。

    由于火元素领主的吸收,还有被余波的波及,在这里还幸存的元素生命没有多少了,而且因为领主的死亡,失去了再与守护巨龙们战斗的信心,一个个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这时候,几位守护巨龙靠近过来,望向鳞光熠熠,不惹尘埃的金色巨龙。

    “这就解决了?好轻松。”

    “看来我们要重新评估你的力量了。”

    蓝龙之王惊讶咂舌,说道。

    上次五大守护巨龙讨伐火源之地铩羽而归,完全占不到便宜。

    但这次有撒加的带领,却轻松的仿佛度假。

    它们基本没费力气,全程在碾压暴打普通的半神元素,至于最强的火元素领主,在撒加面前几个回合就没了,弱小的完全不像是在自身元素位面里面的元素领主。

    都是半神,但这其中差距宛如云泥。
364 虚空大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