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远古历史(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艾泽拉斯,翡翠梦境。

    于原始苍翠,繁盛茂密的群山密林里,在一条蜿蜒流淌的水溪附近,有鳞色一金一绿的两只巨龙相对而立。

    “你来的正是时候,艾泽拉斯守护者们现在正因为元素军团的入侵而焦头烂额。”

    声音停顿了一下,绿龙女王笑盈盈的说道:

    “而且…………我很想你。”

    说完,绿龙女王靠近面前的金色巨龙,用脑袋磨蹭着对方的脖颈金鳞,最终搭在了坚实有力的肩膀位置。

    撒加微微低头,下颚轻轻靠在绿龙女王的后颈。

    用在龙类文化中显得亲昵的姿态,两只龙这样静谧的待了几分钟,然后才缓缓分开。

    “有没有感到艾泽拉斯生灵们对你的信仰?”

    绿龙女王询问道。

    金色巨龙点了点头,说道:“刚刚到达艾泽拉斯,我就感到了很浓烈的信仰力量。”

    绿龙女王微微抬头,身后的尾巴左右轻轻晃动着,用一种矜持又希望撒加夸奖的语气,说道:“这里面可是有我的功劳哦,我通过翡翠梦境将你的强大与伟岸传播向艾泽拉斯大陆,潜移默化,对信仰的提升不比耐萨里奥在各地来回奔波要差。”

    “这是一份等你回来时要送你的礼物。”

    撒加微微一笑,手爪自绿龙女王两对修长蜿蜒的龙角间轻轻抚摸过,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你做的很好,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绿龙女王双目微闭,享受着撒加的爱抚,低声道:

    “你离开艾泽拉斯后去了哪儿?跟我讲讲,你所在的星球都有什么趣事。”

    撒加想了想,斟酌语言后说道:

    “嗯我所在的星球,上面有诸多帝国存在,其中每一个都堪比暗夜帝国”

    撒加将在赛迦世界的事情,用一种绿龙女王能够听懂的方式娓娓道来,并且省略了关于大圆环诸神,关于邪神恶魔之类的部份,大圆环中的神灵恶魔和这般有着截然不同的本质,撒加主要讲了讲自己帝国争霸的事情。

    在听到帝国机神与皇室天城的存在,而且从撒加的描述中感受到了两者的强大后,绿龙女王惊叹道:

    “艾泽拉斯这边如果有如此强大的帝国,之前面对燃烧军团的入侵肯定能轻松许多。”

    “你口中的魔械帝国和云霄帝国齐心合力的话,或许能够打退黑暗泰坦的进攻。”

    绿龙女王想的没错。

    单对单或许要差点,不太行。

    但魔械帝国与云霄帝国若是合力,在物质界,或者有类似物质界规则的艾泽拉斯这里,是足以媲美甚至超过境界被压制到半神的许多类中等神灵,连撒加都感到颇为棘手。

    同时慑服帝国机神和皇室天城可没少费力。

    “真想有朝一日去你所在的世界瞧瞧。”

    绿龙女王说道。

    金色巨龙轻笑一声,说道:“会有机会的,等我的空间造诣再高一些,应该就能带你一起进行超远距离的空间穿梭。”

    顿了顿,撒加面露认真之色,问道:

    “出现在艾泽拉斯各地的元素军团是怎么回事?”

    “上次我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听说过艾泽拉斯还有元素生命,有强大元素领主的存在。”

    绿龙女王说道:

    “你没听说过也正常,在此之前,我们这些守护者都不太清楚还有元素领主的存在。”

    “因为黑暗泰坦的入侵,我们深感自己对艾泽拉斯还有许多未知,再加上元素军团的事情,于是去查遍了所有残存泰坦造物,逐渐明白了这些元素生命的来历,也知道了更古老的,在我们这些始祖龙诞生之前的艾泽拉斯历史。”

    “元素领主它们不是宇宙泰坦,上古之神这些外来者,它们是艾泽拉斯的一部分,与艾泽拉斯息息相关。”

    龙爪轻轻一挥。

    在绿龙女王的身前出现了五个光点。

    黄,蓝,青,红,白。

    围绕着最中心的白点,其他四个光点有规律的呈环状转动着,绿龙女王同时说道:“自艾泽拉斯星球诞生之始,存在有五大元素。”

    “地,水,风,火,以及.最重要的灵魂。”

    绿龙女王分别指向这些光点。

    “我们知道,泰坦们来到艾泽拉斯的真正目的是确定星魂能安全成长。”

    “由于艾泽拉斯的星魂过于强大,它将对自己有益的灵魂元素吸收了。”

    紧接着,被拱卫环绕的白点闪烁了一下,消失不见,而其他四个光点变得狂躁了起来,而且彼此攻击碰撞着。

    “五大元素的均衡被打破,灵魂元素消失后,剩余的四大元素变得愈发狂暴混乱,进而从中诞生出了一些特殊生命体。”

    “其中最先诞生,也是最强大的有四个,也就是四位元素领主。”

    “风领主奥拉基尔,火领主拉格纳罗斯,地领主瑟拉赞恩,水领主耐普图隆。”

    于不间断的碰撞冲突中,四个光点不断的涨大又缩小。

    在绿龙女王梦境力量的演化下,四个光点周围逐渐形成了丘陵,沼泽,山脉,海洋,火山等等微缩的地貌景观。

    “而在它们之后,更多的次级元素生命诞生了,并因为元素本身的对立性,元素生命在四位元素领主的带领下开始了永无止境的战争,纷争不断,霸主之位不断的更替交迭,也令荒芜的艾泽拉斯逐渐多出了各类不同地形,形成了远古的世界面貌。”

    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

    绿龙女王的面色变得肃穆,声音也格外认真了起来。

    “四位元素领主从未停止过战争,直到有一天,有上古之神感到了星魂的存在,来到艾泽拉斯。”

    随着绿龙女王的诉说和演化,撒加看到有黑色的彗星坠入大地,一片片微缩的景观被污染,被变成了畸形血肉化的怪诞之物——由血肉凝成的群山,通体内外遍布着无数巨喉、疮痍和漆黑的眼睛。

    由于大地的守护者耐萨里奥差点就被上古之神完全腐蚀了心智,尤其是,意识到上古之神依然存在于艾泽拉斯,虽被封印,但还能对外界施加一定的影响之时,艾泽拉斯的守护巨龙们对上古之神充满了戒备和警惕。

    “面对上古之神对艾泽拉斯的侵虐,四位元素领主意识到了危机。”

    “它们停止了战争,转而一致联手对外,然而无论它们带领的元素大军怎样迎战,最终都会被上古之神冲击的溃不成军,就连它们自己也被上古之神奴役。”

    四个光点聚拢在一起,于被污染的世界中发出蒙蒙光亮,可惜,最终还是无能为力,并且在中心里出现了黑色晕染。

    “打败并奴役了元素军团后,上古之神开始腐化艾泽拉斯的星魂,这也是它们最初的目的。”

361 远古历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