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武装(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黄金海,深海龙城,龙王殿内。

    “太险了,没想到精灵主神竟然在暗中关注着,而且会对你出手。”

    “撒加,这样冒险的事情,以后还是尽量少做,要是精灵主神看破了你的伪装,后果难以想象。”

    金龙父郑重认真的对撒加说道。

    对此,撒加感叹道:

    “我也不想直面精灵主神,但对方已经盯上了龙神系,这是万不得已的举动,所幸,父亲你具备的一丝白金龙神之力没有半分虚假,才成功唬住了精灵主神。”

    “你夺了精灵主神的神兵,祂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金龙父叹息说道:“这太危险了。”

    撒加也无奈,微不可查的摇了摇头,低语道:“如果不这样强硬,不这样虚张声势,怕是根本无法瞒过精灵主神。”

    顿了顿,撒加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现在危机被暂时解除,先不管别的,还是先想想之后应该怎么办吧。”

    金龙父望向自己越来越强大的龙子,说道:“你有什么想法?”

    “现在赛迦星球的众帝国都已经臣服于我。”

    “以云霄和魔械帝国为首,这些帝国全部凝聚在一起,也是一股不小的力量,我已经在让它们彼此交流协助,共同分享底蕴秘法,以此来迅速强化成长了。”

    “至于我自己,该设法再进一步,突破半神,成为类弱等神力了。”

    金龙父点了点头,说道:

    “不管在什么时候,自身的强大都是最好的。”

    它身上有浓郁的,几乎凝如实质的超凡神力滚滚波动,缓缓说道:

    “撒加,得益于你的礼物,我现在已经达到了半神极限,感到了一层壁垒瓶颈。”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进行一段龙眠沉睡,心无旁骛的凝聚力量,突破这层壁垒瓶颈。”

    撒加喜悦道:

    “那我就先提早祝贺父亲你能摆脱半神桎梏,成为类神一员。”

    物质世界无穷无尽,哪怕一个物质界只有一个半神,半神生物的数量也是很多的,但更上面的,能媲美真神,在外层位面纵横的类神存在,就很少了。

    哪怕在物质界都会被压制在半神境界,但基本不会有类神或者真神将半神放在眼里。

    半神之上,无论是类神还是真神,才算是真正踏入了这多元宇宙的舞台。

    当然,像撒加这种例外不能相提并论,才是半神的他,现在已经进入了很多真神的视野中了,其中还不乏高等神灵。

    “这段时日,我会让阿科斯塔代为管理深海龙城。”

    “而你,我的孩子,现在风雨欲来,你要谨慎再谨慎,不能有一点松懈。”

    “待我更进一步,再跟你一起面对这即将到来的危机。”

    金龙父面甲肃穆,说道。

    撒加微微颔首,轻轻一笑,说道: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因为刚招惹了精灵主神,夺了对方神兵,肯定是处于对方的紧密注视下,撒加打算这段时间先离开大圆环,用火花去艾泽拉斯多元宇宙避避风头,同时寻找突破半神的机会。

    “一旦我突破半神境界,再上一层楼。”

    “再在物质界遭遇高等神灵的话,也有一定的底气去应对了,而不是只能退避保命。”

    撒加默默想道。

    至于大圆环这边,因为白金龙神的露面,短时间里是不会有事的。

    不久后,金龙父在深海龙城进入了龙眠,凝聚力量突破当前生命层次,而为了保证龙王的突破不被打扰,深海龙城进入戒备状态,封闭了起来,不让外人进入。

    撒加没有急着离开深海龙城。

    他在一座巨龙们为自己打造的黄金宫殿里,蟠踞下来,反爪取出了一枚奇点球。

    抛了抛手中沉甸甸的奇点球,撒加若有所思:

    “这精灵神剑,我不知道能不能使用。”

    “它很强大,如果能用,肯定可以让我的战斗力大幅度飞跃。”

    “试一试吧。”

    意念一动,奇点球从外到内如液体般流动了起来,流入撒加的体内,重新变成他的力能。

    被镇压封印的精灵神剑重见天日。

    嗖!

    寒光乍现。

    一声不吭的,精灵神剑直接刺向了面前的金色巨龙,但是被撒加及时竖起的两根强核龙指夹住了剑身。

    嗡嗡嗡.精灵神剑不断震颤着。

    凛然剑气将周围海水切割的七零八落,还在撒加的寝宫各处留下了深深的剑痕。

    只不过,这些没有超凡神力增幅的剑气,落在撒加身上如清风拂面,连一丝划痕都留不下,现在的精灵神剑唯有剑体本身对撒加还具备威胁,但它被撒加牢牢控制着,无法做出有效攻击。

    撒加仔细的观察着精灵神剑。

    这通体淡绿色如翡翠打造,半透明质地,剑体上刻画着无数远古符文的神剑,哪怕现在无主,依然散发着极其强悍的威压。

    “一般的半神在这里,恐怕单打独斗还不如这柄剑。”

    撒加默默想道。

    如果不是在物质界,撒加自己都打不过这精灵神剑,即便它无神驾驭。

    想了想之后,撒加拿出了从黑暗泰坦手中夺来的黑暗偿还者。

    黑暗偿还者是巨剑类型,剑身宽厚,看着就很狰狞危险,而精灵神剑整体纤细,修长典雅,外观上看起来威胁程度是不如黑暗偿还者的。

    撒加琢磨了一下,然后拿着黑暗偿还者斩在精灵神剑上。

    咔嚓一下。

    于两剑解除碰撞的地方,黑暗偿还者的剑刃出现了一个明显的豁口,撒加毫不怀疑,要是全力对碰的话,精灵神剑能将黑暗偿还者这断刃神兵再给斩断一截。

    收起黑暗偿还者。

    撒加牢牢攥着精灵神剑,然后目光微眯,里面绽放出灵能光辉。

    意念一动,凝如实质的灵能和电磁力量混合在一起,朝着精灵神剑侵入过去,准确的说,是朝着撒加感应到的,在精灵神剑上存在的神灵烙印侵入过去,尝试将它们抹除。

    可惜,面对撒加力量一波波的侵袭。

    这上面的神灵烙印仿佛风浪中的礁石一般巍然不动。

    而在遥远的阿泛德国度内,神光万丈,看不清面容的精灵主神抬了抬眼皮,又不在意的闭上。

    对于被夺走的精灵神剑,精灵主神一点也不着急。

    以祂和精灵神剑的羁绊,以祂留在精灵神剑上的烙印,是不可能令精灵神剑真被夺走的,别人拿了精灵神剑,根本用不了。

    要是在神国里,还麻烦费力一点。

359 武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