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以一敌万,镇压群龙(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远古龙魂秘境中,龙陨战争时代。

    撒加作为混血,而且还有着十分出色和显眼的外貌与气质,现在直接引起了五色龙阵营与金属龙阵营的双方针对,正处于大量充满了敌意的目光注视下。

    “金龙杂碎,我要将你撕成碎片!”

    数只有着传奇气息,体长超过三十米,甚至于有达到四十米的庞然五色龙咆哮着,双翼挥舞带起凛然狂风,杀向撒加。

    “该死的红龙,让我扯断你的咽喉!”

    同样的,还有金属龙也气势汹汹的杀来。

    在这龙陨战争时代,龙族的综合实力正处于巅峰状态,光是在这战场角落中的龙类,杀向撒加的就超过了十只传奇巨龙,其中还有两只体长在四十多米,气势凛然,接近高阶传奇的龙类。

    位于风暴的中央,撒加的眼皮子跳了跳,但面色还算平静,并没有感到惊慌。

    因为这并非真正的龙陨战争,只是远古龙魂秘境再现的一次战役。

    所有在这里的巨龙,都并非真实存在,只是一道道没有躯壳的光影。

    传奇层次的巨龙光影,还无法令撒加感到威胁。

    金色巨龙双翼挥舞,如一道金色的闪电直接腾空而起。

    来自四面八方的巨龙们追击而来。

    但不等它们靠近,金色巨龙头颅高昂,口中低语咆哮:

    “我是雷霆,我是闪电!我是天命!”

    与此同时,金色巨龙的脑袋上,一对对峥嵘如冠的龙角上面迸发出刺目璀璨的雷光。

    万千雷动!

    轰轰轰!

    无数银蛇起舞,雷龙盘旋。

    攻击向撒加的龙类被躁动的雷霆闪电瞬间吞没,化为焦炭从空中坠落,即便是最强大的几只快要高阶传奇的巨龙光影,也只是勉强在其中抵抗了一会儿,同样步入了其他龙类的后尘,陨落死亡。

    因为知道这些巨龙都并非真实存在,只是龙魂秘境演化。

    撒加下起杀手来毫不留情,不带一点儿犹豫的。

    雷霆闪电在血染的苍穹间起舞。

    只是一击,超过十只的传奇巨龙化为焦黑的实体,坠落地表。

    这一幕,引起了更多的龙类注意。

    不出意料的,撒加成为了更多真龙的目标。

    虽然都是外来者,但由于撒加过于惹眼和嚣张,蒂希尔和夏萝莉可几乎都被无视了,之前注意到她们的龙类也将目光转移到了撒加的身上。

    “杀杀杀!”

    龙吼如雷鸣,滚滚震天。

    巨龙双翼挥舞的声音铺天盖地,在平常时间难得一见的龙类,在此刻成群成群的朝着撒加杀来,甚至还有许多非传奇的,刚刚成年或者壮年的龙类。

    这里的巨龙几乎都已经杀疯了,完全不考虑敌我之间的实力差距,不畏死亡,只要是面对敌对龙种,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发起攻击,哪怕打不过,以生命为代价撕下对方的一些鳞甲,亦或者让对方消耗些能量与体力,它们都可以接受。

    在杀向撒加的过程中。

    金属龙与五色龙也在彼此争杀着,场面一度十分的混乱。

    而撒加作为分外瞩目的存在,自然而然的引来了数量最多的攻击。

    许多龙类隔空张开龙吻,朝着撒加吐出了凶猛的龙息。

    火焰龙息,剧毒龙息,闪电龙息,冰霜龙息,麻痹龙息,黯蚀龙息各类熟悉的龙息密密麻麻的,从四面八方奔涌席卷向撒加,带着一种毁天灭地的气势,封锁了他所有可以闪避的空间。

    在混乱且庞大的战场中太显眼,而且又没有足够的实力,往往是第一个死掉的。

    要是在真正的龙陨战争时代,撒加的实力还有些不够。

    但在这里,却是比较够用。

    呼.金色巨龙面容沉静,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双足直立而起,龙翼延伸,双臂展开,龙瞳微闭,仿佛在拥抱这个世界,拥抱所有的攻击。

    下一刻。

    海量的龙息击中了显眼瞩目的金色巨龙。

    眼看龙息将敌对目标吞没,两大阵营的龙类都露出了快意的目光。

    然而。

    世界仿佛静止了一瞬,被龙息吞没的位置,传来了一声深沉嘹亮的龙吟。

    在下一个瞬间。

    轰轰轰!

    一道道龙息受到了无形力量的反转,甚至于以来时更快更迅猛的速度与气势,原路折返,像是无数道光柱在以金色巨龙为中心闪耀迸发,最终轰然命中它们的原主。

    擢升为传奇后,撒加对偏转力场的控制程度直线提升,不仅可以用来抵御攻击,还能够将敌人的攻击弹反回去,甚至可以称之为反转力场了。

    这一下,上百只巨龙都遭遇重创。

    超重力场!

    百倍重力悍然下压。

    无论是被撒加反转龙息而被重创的龙类,还是彼此正在混战厮杀的龙类,以撒加为中心的大范围区域里,所有本就体型沉重的龙类同时身体一沉,受到了如巨岳压顶的沉重压力,被压迫着坠落地面。

    这百倍超重的力场中,体重过千吨甚至万吨的龙类,承受着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吨的重压,可不是能够轻松抵御的。

    传奇之下的时候。

    撒加每提升一阶,超重力场的超重倍数大概提升个一倍。

    他九阶的时候,超重力场能做到九倍重力,对于一些大体重的生物还有用,但大多数时候已经沦为鸡肋了。

    不过,传奇之后,他的超重力场直接跃升到了百倍超重,迎来了跨越式的提升,而且还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天命感悟时遨游宇宙星空的场景让撒加对引力的理解达到了新的程度,超重力场还将迅猛提升。

    与此同时。

    当闪耀的龙息光辉散去,当成千上万的巨龙被压迫至地面,姿态宛如臣服,金色巨龙静静的悬于半空垂眸俯瞰,身上的一枚枚龙鳞金光熠熠,浑身散发着如君王般的气质威仪,渊亭岳池,巍然如山。

    “撒加现在太厉害了,到达传奇后他好像有了质的变化。”

    紫晶龙蒂希尔和夏萝莉可抬头望着自家伴侣,发自内心的惊叹。

    “不过,他想要做什么,这么张扬,几乎是在和龙魂秘境里所有的龙类为敌。”

    夏萝莉可和蒂希尔有点疑惑。

    同时。

    一只有着高阶传奇气息太古红龙从战场中央注意到了撒加这边,在拧断了几只敌对龙类的脖子后,朝着撒加杀来。

    “混血,你在自寻死路!”

    高阶红龙双翼挥舞,真身从头到尾有着足足五十米的体长,它浑身燃火,化为数百米之巨的火焰元素之躯,伴随着势不可挡的气势,如彗星一般以简单粗暴又蛮横的方式冲撞向撒加。

    这种威势,放在外界要是面对这样的攻击,撒加第一时间就要召唤美之教皇或者风暴女王了。

    不过。

    在龙魂秘境里面,这些龙类光影的攻击威势普遍远超真正威力。

    迎面而来的太古红龙,在撒加的感知中大抵有着传奇二阶的生命气息,虽然依然很强,但并非差距悬殊。

    “来吧,体验一番来自后世的龙族力量。”

    撒加目光微眯,意念一动,仿佛无穷无尽的力场弧线从世界力场中浮现,并且聚拢到撒加的身上,一种沉重到了极点的质感遍布全身,同时,引力的变化令周围的光线微微扭曲,以至于让撒加的鳞甲边缘呈现出微黑的光泽,与他的金鳞底色混合在一起,宛如深沉而高贵的黑金。

    超重龙拳的传奇升级版——超重战体。

    因为基本力的淬炼,撒加的体重本就是同体型龙类的数十倍往上。

    这再汇聚了大量的引力,施展超重战体,虽然体型只有三十米左右,但体重却已经宛如山岳雄峰。

    如山岳般的重量集中到三十米长的躯体里,有着超高密度。

252 以一敌万,镇压群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